蘭蔻首圖_1200x628.jpg

還沒生小乖寶前愛美如我會定期去做臉,

美容師總邊做邊說「你臉的油脂不平衡」、「保濕要加強喔」

等諸如此類的膚況保養建議,

其實當下聽了沒有太大感覺,

總覺得這些建議好模糊,

我仍然對自己的皮膚狀況一知半解啊。

直到前陣子身為蘭蔻超級腦粉的我,

很榮幸能參與品牌舉辦的「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體驗,

蘭蔻-8038ok.jpg

使用最專業最精密的檢測機器,

全面又深入了解我的膚況問題,

並透過蘭蔻專業人員的諮詢跟建議,

針對肌膚對症下藥,讓膚況有效升級。

IMG_9649.JPG

 

 

蘭蔻3D肌密檢測儀

檢測.jpg

肌膚檢測儀器其實不太稀奇了,

國際專櫃保養品牌非常常見,

不過多半都是平面檢測。

而蘭蔻的3D則針對左臉、正臉、右臉個別拍攝,

透過照片建構出全臉完整3D影像,

用立體圖像分析膚況,更精準更萬無一失。

檢測肌膚都需要完全素顏喔,

因為這樣測量的膚況數據才更準確。

運用白光、UV光、RBX偏光,

深入真皮層去做精準分析,

像是細紋、粗糙、泛紅敏感、毛孔堵塞、水潤度..等肌膚十大問題,

一個一個數值去分析比對,

且測量基準是來自蘭蔻全球大數據資料庫,

結果更精準客觀。

肌膚檢測的過程其實蠻迅速的,

大約5-10分鐘左右就完成,

測完後蘭蔻的專業諮詢師會提供客製化的測量分析,

蘭蔻-8041.JPG

並建議如何改善跟後續保養,

針對肌膚問題對症下藥。

 

有點驚喜我測出來的數據耶!

櫃姐說我膚況保養得還不錯,

蘭蔻-8053.JPG

不枉費我小黑瓶日以繼夜的抹,

雖然有點偷懶會隨便嚕個兩下,

建議我除了一般保養程序之外,

可以再加入質地較清爽的精華油來加強保濕潤澤度。

眼周的動態細紋也要多加強保濕。

以為檢測完兩手空空就回家嗎?

當然不是啊!蘭蔻超大方,

點選連結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兌換 [ 超級黑瓶試用包 ]

兌換連結在這: https://bit.ly/315HX12

8/16開始還可以在指定蘭蔻專櫃進行免費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服務,

檢測完成可以獲得超級黑瓶5ml的檢測禮!

小小黑瓶.jpg

提供3D肌密檢測儀的指定專櫃包含:

北區  SOGO百貨忠孝館 / 板橋大遠百 /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太平洋SOGO中壢店 / SOGO新竹店Big City

中區  新光三越台中店 / 台中中友百貨 / 遠東百貨台中店 / 廣三SOGO百貨

南區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蘭蔻-9045.JPG

這瓶『超級黑瓶』可是我的心頭好,

我譽為它是「除了小乖寶,人生不能沒有」的Must Have!

 (對,我把隊友放哪去的概念)

來,再次隆重介紹我的保養摯愛~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不論你是輕度保養還是重度保養,

絕對都有聽過「小黑瓶」!

IMG_9662.JPG

我自從三年多前懷孕經歷賀爾蒙的巨大轉變,

粉刺、痘痘軍團大舉入侵,

就是靠著這瓶保養界頂港有名聲,

被暱稱「小黑瓶」的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所拯救,

從此完全成為小黑瓶的忠實鐵粉。
睽違10年,終於在去年蘭蔻推出了小黑瓶2.0升級版,
加入了新的微生態修護科技,
幫助肌膚不只達到穩定平衡,還可以再升級!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蘭蔻-8201ok.jpg

先話說從頭,蘭蔻小黑瓶本名叫「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是保養圈裡的神級精華液!

而這瓶升級版的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就是小黑瓶2.0

小黑瓶.jpg

最大的特點是:

比起從原本的只重視保養肌膚細胞,進化到也同時照顧肌膚維生態,

透過平衡肌膚表面的菌叢,逆轉肌膚的老化速度。

 

益菌平衡 老得慢

蘭蔻-8203.JPG

新的小黑瓶提出突破性觀念:決定肌膚的關鍵,

一半是肌膚肌因,另一半則是肌膚微生態,

肌膚微生態平衡,才能讓皮膚擁有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

而表面的「菌叢」是決定老化速度的關鍵!

蛤!乍聽之下以為是什麼科學理論,

其實就是在說明我們肌膚就跟腸道一樣,

同時存在著好菌和壞菌,

而皺紋、痘痘、粉刺、黑斑...等是因為肌膚的微生態失衡,

也就是好壞菌種失衡所造成,

要讓肌膚重回健康,就要找回肌膚的另一半,

重新平衡肌膚的微生態,

使肌膚透亮彈嫩,激活年輕。

IMG_9650.JPG

 

劃時代未來精華 一滴3000萬益菌粹取 

上一代的小黑瓶,

以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兩種活性酵母精粹為主成分,

而升級版小黑瓶,

豪奢的在裏頭添加了足足七種益生菌跟益生質,

蘭蔻-8208.JPG

只要一滴,肌膚瞬間補充3000萬的益菌粹取,

幫助肌膚建立一道防護牆、舒緩發炎,

改善毛孔粗大問題,提亮肌膚光澤!

蘭蔻-8210ok.jpg

達到肌膚微生態的平衡,

讓「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一次升級,

這點真的很強大!

 

比起上一代,新版小黑瓶質地更加輕盈、流動性更高,

輕抹上肌膚後就能感受到極佳的滲透感,

完全不擔心塗抹後的粘膩、厚重感!

質地.jpg

很貼心的是,蘭蔻採用「專利自動汲取滴管」,

確保每回用量都是固定剛好的,

蘭蔻-8406.JPG

無需擔心會有手滑,導致精華液用量暴衝浪費,

或保養力道不夠的困擾。

 

使用步驟很簡單,用在化妝水之後,,

按壓一次塗抹全臉,我會在眼周、兩頰做加強,

脖子的地放當然也不能放過。

使用步驟.jpg

如果是當天要化妝,

我也會在粉底液中加入一滴小黑瓶精華液,

IMG_8819.JPG

這招超管用,能讓底妝更持久服貼,

炎炎夏日依然妝感持久!

IMG_9642.JPG

 

剛吸收完小黑瓶的肌膚,看過去的光透感,

彷彿是吸飽了滿滿膠原蛋白,澎潤有光澤啊~

IMG_9658.JPG

那個保濕度真心會情不自禁,一直盯著鏡中的自己。

對,媽媽是有多久沒好好看著自己的容顏了啊~

IMG_9654.JPG

 

來給大家看看七天的素顏肌膚變化

7天變化OKOK.JPG

最明顯的是膚色泛紅跟下巴的陳年生理痘印改善!

一比對好明顯啊!整體膚質也變得更滑順光澤~

 

小黑瓶,真的幫了媽媽很大的忙,

它訴求一瓶彈嫩、撫紋、透亮全達陣效果,

非常適合沒時間保養的廣大女性同胞們,

IMG_9649.JPG

ㄧ抹能快快改善膚質問題且省時間的懶人保養品,

而且不止是修護穩定,肌膚明顯大升級,

雖比不上女兒的嫩肉,但Q彈度也不輸啊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什麼叫肌膚升級,

趕快預約體驗肌膚檢測服務就能領取試用包試試看喔:

兌換連結在這: https://bit.ly/315HX12
一起加入小黑瓶鐵粉的行列吧

 

  蘭蔻   

🔘官網:https://bit.ly/315HX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 https://goo.gl/SeHS84

Facbook 粉絲專頁.JPG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