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okums龍蝦哥 安撫奶嘴玩偶.jpg

因為小乖寶,我也成為「龍蝦哥」的粉絲啦!

現在回頭想起狂撿奶嘴的瀕臨崩潰時刻,

真的是感恩龍蝦哥、讚嘆龍蝦哥啊cgm337c723bca0e1dd4a3f4fe71c383b825420.gif

小乖寶現月齡4個多月,跟龍蝦哥相處一個多月下來,

已經是她睡搞搞前最好的朋友,

更是古錐媽媽育兒路上的知心💞💞

IMG_8115.jpg

nookums龍蝦哥安撫玩偶=嬰兒界的巨星,

頂港有名聲的程度,幾乎沒有媽媽不知曉

IMG_8063.jpg

到底安撫奶嘴/玩偶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就來為各位馬麻把拔來解惑吧

 

龍蝦哥是來自美國nookums品牌,

IMG_7694.jpg

該品牌共推出多種造型安撫動物玩偶,

每款都可愛到極致啦~像是獨角獸、小狐狸、萌萌狗

還有今年超熱銷頻頻缺貨的粉紅小豬,

nookums.jpg

絕對讓選擇障礙症媽媽更陷入選不出深淵,

其中最火紅的莫過於這隻sit down please的龍蝦哥,

六七年級的媽媽們應該都知道這個艮吧!

出自經典港片『與龍共舞』~電影台不斷重播就是看不膩,

尤其這畫面好經典,所以這次不猶豫了,

龍蝦裝.jpg

直接把龍蝦哥撈回家給寶寶大人服用吧。

 

玩偶+奶嘴 給予寶寶滿滿安全感

IMG_7671.jpg

nookums 最大特點就是將奶嘴跟玩偶二合一,

讓寶寶一邊吸允著奶嘴,

一邊小手手同時抱著玩偶安心入眠。

別小看這個安撫作用啊,小寶寶是很需要滿滿安全感的,

所以才會抓握小被子、安撫巾、玩偶、大人的手手,

從中獲得安心的感覺,有了安全感,心情就會比較穩定,

自然就能比較好入睡唷。

 

專利矽膠套環 奶嘴輕鬆找

IMG_8053.jpg

就是利用這個矽膠套環設計來套住奶嘴,

市面上九成以上的奶嘴都適用,

所以媽媽們可以自行替換成寶寶習慣的奶嘴。

IMG_8039.jpg

像是小乖寶睡前指定的香草奶嘴也可以套住,

不過香草奶嘴的不是套在環上,

而是利用上面這一片凸起處卡進後方小孔。

香草奶嘴.jpg

讓媽媽我最開心的是使用後更快速找到奶嘴了,

在還沒服用龍蝦哥前,

家裏奶嘴常常會莫名奇妙的消失,

所以陸續買了三個香草奶嘴(然後某天又突然找到)

現在有了龍蝦哥的『挾持』奶嘴非常顯而易見,

龍蝦哥奶嘴.jpg

尤其半夜寶寶突然驚醒哭鬧,

我可以秒速在床邊抓到龍蝦哥,給寶寶奶嘴吸,

安穩寶寶焦躁生氣的情緒。

 

nookums本身就有附一個奶嘴,

它是一體成型的矽膠奶嘴,

仿照媽媽乳房設計的奶嘴頭,新生兒就可以使用,

小乖寶是個會挑奶嘴的寶寶,

她很買單nookums的奶嘴,

軟Q程度寶寶喜歡,

這樣就能跟香草奶嘴交替消毒後使用。

 

首次使用還是建議要先清洗過唷。

手洗或是機洗都可以,洗完後正常曬乾不要烘乾。

nookums玩偶的絨毛材質很柔軟親膚,

IMG_8065.jpg

我給小乖寶使用1個多月的時間,

都沒有掉毛掉色的問題。

 

好的我承認!媽媽我有眼不識泰山,

太小看哥中之哥龍蝦哥的魅力了,

原以為這種奶嘴玩偶只是空有其表的玩物,

心想等小乖寶以後出門見客再使用也不遲,

而小乖寶最近只要想睡覺就想吸奶嘴,

當她玩累了會明顯抓耳朵、揉眼睛,

接著嘴巴開始動來動去的,

我就會遞上奶嘴讓寶寶培養睡覺氣氛,

但重點是!小乖寶有時吸ㄧ吸奶嘴掉了,

想吸沒得吸的寶寶瞬間崩潰爆哭,

然後媽媽就只能在旁上演「你吐我撿」的巡迴戲碼,

常常雙手很忙、一手要哄寶寶另一手得來回撿奶嘴,

真的撿到好幾次理智線快斷,越撿越崩潰啊3405431_3.gif

直到有了龍蝦哥的現身,著實幫了媽媽不少忙,

IMG_2708.JPG

因為玩偶受力面積大,靠在寶寶身上或是床邊相對穩,

放心~這款玩偶非常非常輕,所以放著是安全的,

IMG_2637.JPG

它主要是可以降低奶嘴掉的機率,

也能同時稍稍解放媽媽的手啊!

IMG_2709.JPG

睡前扭成這樣,奶嘴依然被龍蝦哥撐著

 

因為小乖寶現在很喜歡抓握東西,

一到睡覺時間,她就邊吸奶嘴邊抓著龍蝦哥,

IMG_2722.JPG

有時我將她跟奶嘴放在床上先去洗奶瓶,

不到10分鐘後就發現她已經含著奶嘴,

跟龍蝦哥一起去尋找周公啦!!(媽媽內心撒花)

IMG_1118.JPG

這時候我就會輕輕抽離奶嘴,

讓寶寶處在最安全的睡眠環境。

IMG_1130.JPG

都進入夢鄉了還抓緊緊捨不得龍蝦哥

即便有時穿著包巾,手手無法抓握,

龍蝦哥依然能以一個完美位置,

把奶嘴頂住在小乖寶的嘴巴。

IMG_2678.JPG

 

之前在IG限時動態一po出就有馬麻來問我:

有了Nookums玩偶,寶寶奶嘴就不會掉嗎❓

答案是當然不可能呀,

它是降低掉奶嘴的機率以及安撫寶寶情緒,

但不可能完全固定住奶嘴喔!

IMG_1108.JPG

之前小乖寶剛接觸龍蝦哥時還不太抓得住,

我會利用小蓋毯將玩偶靠在小乖寶胸前,

如此寶寶頭一直轉動,奶嘴也不會噴飛太遠。

使用一個多月,龍蝦哥是小乖寶睡前好朋友了,

雖然她最愛的是媽媽(自己說),

不過只要想睡覺,除了我之外就是龍蝦哥,

寶寶邊睡眼惺忪撫摸(蹂躪)著龍蝦哥,

接著就看到媽媽最期待的天使畫面啦!

IMG_1112 2.JPG

 

除了這隻安撫玩偶,一起購入同品牌的固齒器,

IMG_8043.jpg

最特別的是裏頭有蒸餾水成分,

可以拿去泡冰水或是放置冰箱冷藏,

固齒器就會冰冰涼涼的,

冰涼感可以舒緩寶寶正在長牙的不舒服,

更可以滿足口慾期旺盛的寶寶們,

花瓣上頭有三種不同顆粒觸感,

幫助寶寶按摩舒緩牙齦痛痛。

IMG_8067.jpg

 

現在夏天很悶熱,我會先冰到冰箱冷藏一會,

再拿給小乖寶盡情啃咬,

IMG_8072.jpg

 

這是繼跳舞猴之後,她又有了新寵~

她非常熱愛這朵小花啊!

IMG_8093.jpg

經常各種舔啃咬得自我陶醉中,

一片花瓣咬完換下一片繼續咬,

透心涼的舒服享受。

IMG_8077.jpg

IMG_8079.jpg

這款固齒器可以環接Nookum安撫玩偶使用,

用法相同把套環套上就可以囉,

繼續抓著龍蝦哥各種舔咬吧!

IMG_8070.jpg

 

IMG_2724.JPG

 

08.png

總算是見識到龍蝦哥的威猛了,

不愧是哥中之哥,收服無數個崩潰時刻,

寶寶吃不到奶嘴的已崩潰/媽媽撿奶嘴的快崩潰!

如果你跟我一樣曾困在撿奶嘴深淵中,

然後寶寶瘋狂爆哭、崩潰,

不妨試看看,也許這個龍蝦哥能幫你一臂之力唷,

給各位馬迷爸逼參考~

龍蝦哥.jpg

 

 Nookums   

🔘優迪嚴選官網:http://bit.ly/2GJKBjx

🔘這裡購買:http://bit.ly/2GCs74z

 

🔗粉絲專頁Nookums 安撫奶嘴玩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 https://goo.gl/SeHS84

Facbook 粉絲專頁.JPG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