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0

身為一個親子部落客,

擁有一台好用的相機是很基本的工具!

 

雖然現在智慧型手機鏡頭畫素越做越厲害,

但手機的操控性跟寬容度還是不及相機強大,

IMG_8650_jpg 小

尤其是在紀錄孩子細膩的表情跟動作、

或是拍攝專業的業配產品時,差異度更有感,

所以我大多都還是用相機拍攝。

IMG_8619 小

 

然而小乖寶不再是躺在床上任我擺拍的嫩嬰了(哭)

喜歡跑跑跳跳坐不住啊,

也明顯有感手邊這台

三年多前買的相機對焦速度不夠快,

所以很想換一台對焦更快的親子相機,

清楚記錄小乖寶的成長生活。

IMG_8027

 

然而身為攝影小菜鳥的我,

考量到換相機預算不高,

要一次砸大錢更換有點卻步,

朋友推薦我可以去「成功攝影」逛逛二手相機鏡頭,

成功攝影很適合像我這種新手挑選有保障的二手相機,

IMG_8008

且店家解說專業仔細,還會提供精闢又實在的建議,

這裡除了購買,同時有寄賣相機鏡頭服務,

就不用自己上網販售二手相機,非常方便。

IMG_9746

 

專營二手相機鏡頭領導品牌

成功攝影-6274

「成功攝影」在攝影圈中頂港有名聲,

到今年已經開店10年,

是許多專業攝影玩家最愛光顧的二手相機店,

連我這種小菜鳥都耳聞其名許久。

地點就位在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

鄰近光華商場,交通十分方便,

附近是華山文創園區,

買賣完相機還可以順道去那逛逛、吃個飯。

 

專業仔細解說 各品牌相機實際操作

IMG_8017

雖然我了解基本的攝影常用名詞,

但更專業的相機功能常常看得霧煞煞,

很需要有人從旁解析推薦啊!

因為換相機的需求很明確:

對焦速度快、螢幕可以翻轉、可以更換鏡頭,

老闆依照需求推薦我SONY的相機,A6400A6100

成功攝影-6201

二手相機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店家裡頭實際操作相機,

如此能更實際感受相機拍攝的特點,

成功攝影-6190 ok

過程中老闆非常親切又專業教我如何使用,

也會幫我分析為什麼選擇SONY相機的優缺點,

IMG_8020

我原本使用Canon EOS 微單眼,

照片發色很漂亮,但缺點真的就是對焦慢,

SONY 相機最大特點之一就是對焦超快,

拍好動寶寶都能捕捉精彩瞬間,

還有翻轉螢幕能輕鬆完成自拍攝影,

更換鏡頭則是之後如果拍上手了,

可以搭配不同特性的鏡頭來選擇拍攝。

 

購買二手相機 注意事項

IMG_8023

購買二手相機最該注意的除了外觀有沒有明顯外傷、

機身快門次數、產品配件、保證書、

確認是公司貨還是水貨等細節外,

最重要也容易被混淆的就是鏡頭內部狀況檢查,

尤其是在網路交易二手相機時,

有些賣家會宣稱相機保存良好,

但鏡頭內部真實狀況很難知道,

尤其像我這種攝影門外漢更很難發現,

就很可能購買時被呼攏!

而在成功攝影的所有二手相機,

都經過有店家嚴格把關評估,

就不會發生這樣類似的問題跟糾紛。

IMG_8012

 

 

商品半年保固 購買更安心

成功攝影-6251

成功攝影的商品都有半年保固,

有任何疑難雜症都能跟店家詢問,

我覺得是非常安心的購買方式。

這裡的商品流通速度很快,

常常會有不同型號相機鏡頭進來,

購買相機當天下午就有好幾個專業攝影來這尋寶,

來收購心儀的鏡頭。

 

嚴格把關收購二手相機

成功攝影-6232

成功攝影有收購相機的服務喔。

分為:收購跟寄賣兩種方式,

收購就是成功攝影直接把相機買斷,

而寄賣則是寄放在成功攝影的店裡二手販賣,

差別在於寄賣的錢會比收購高一些,

但是要等寄賣成交之後才能拿到款項~

而在這裡寄賣相機,成功攝影酌收一筆寄賣手續費,

收費方式很公開透明,都以白紙黑字清楚說明,

寄賣費用也會等到確認寄賣成功才收取。

而寄賣費大概只酌收3~5%,真的很值得!

因為在成功攝影寄賣超省事的啊,

自己完全不用拍照上傳網路、處理客人問題、還有後續寄送問題...,

因為這些成功攝影通通幫你用好了,是不是很輕鬆。

成功攝影-6215ok

 

成功攝影對於收取二手相機的檢查是嚴格的,

店家會先從外觀做檢查,

從碰撞、傷痕、掉漆摩擦、變形….等肉眼可看到的作為評估,

成功攝影-6246

接著會做功能檢測喔!

把相機跟鏡頭拿起來,每個功能都實際操作看看,
確認功能是正常沒有問題的,

以及針對鏡頭內部做仔細且專業的檢查,

像是感光元件有沒有入塵、霧化等等,

收購的標準以不會影像照片成像為主,

檢查過程確認一切狀況都在合理範圍內,就可以寄賣啦,
IMG_8018

這時候店家就會跟我討論定價,

以現在市場上這台相機的行情跟相機的二手狀態去做評估,

提供一個價格區間做參考,

來寄賣前我自己也有稍微上網做功課,

看一下目前這台相機的二手價格,

所以店家開的價格其實就跟我預計的差不多,

不必擔心成功攝影會壓低價格喔。

最後都確認沒問題後,

雙方就會簽一張「商品寄賣合約」寄賣二手相機囉!

這也是保障雙方買賣的權益~

 

對於比較高單價的東西,

我其實不敢在網路上買賣,

畢竟是在網路,還是多少存在著看不見的風險,

有實體店面的把關跟服務是安全的,

所以我會選擇信譽良好的二手相機專門店家買或賣相機,

這也是我選擇來成功攝影的最大主因。

IMG_8009

 

還有在成功攝影賣相機,

可以省去自己還要上網拍照、設定的時間,

也不用跟買家溝通議價,

到成交時也不用包裝寄貨或是面交,

這些瑣碎的事情成功攝影都會幫你用好,

直到賣出去完成後只會接到一通「交易成功」的電話通知,

真的很方便且省去非常多時間,

這樣同時能避免自己交易後可能帶來的糾紛~

成功攝影-6237

 

而店內除了二手相機外,還有相機周邊配件,

像是全新或是二手的腳架、相機包、電池...等,

都可以一次購齊,超方便!

成功攝影-6228

 

如果你跟我一樣換相機預算沒有很高,

大力推薦來成功攝影挑選二手相機,

會獲得專業建議及划算的價格唷!

IMG_8024

 

 

🔸成功攝影 專營二手相機鏡頭🔸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巷31號

電話:02 2351 891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1: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 https://goo.gl/SeHS84

Facbook 粉絲專頁.JPG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