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終於獲得一頭極滿意的中短捲髮,

真的太開心了啦!!

讓媽媽我能與小乖寶開心同框拍下各種美照啊!

同框照

距離上次燙髮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

理由是正為了產後落髮所苦,

想用燙捲的蓬鬆度來營造頭髮很多的錯視感。

然後育兒之路常忘記自己也要愛漂亮啊,

每天在家就是蓬頭垢面、扁塌無形的的亂髮,

睽違一年多的頭髮改造,

終於在12月各種派對活動前夕有了動力,

朋友推薦我找經驗豐富的Sky髮型設計師好好打理一番

結果~很滿意啊。

V秀造型-2413

 

台北車站Sky髮型設計師

  • 預約專線 :0982884886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號2樓(由公園路上樓,樓梯在飯糰攤販旁邊)
  • LINE :sky-tseng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ky_tseng13/
  • 營業時間:11:00~20:00

 

 

先看看改造前我的頭髮狀況吧,

就是要捲不捲的狀態,

V秀造型-9509

中段其實已經很直,

下擺捲度也都虛掉,髮尾更是明顯毛躁。

Sky老師一摸到我的頭髮就說:

頭髮要燙得好看一定要先把層次剪對。

沒錯~像我頭髮很厚很多,

層次反而不能修剪太高,

這樣稍微留長捲度就很容易被蓋掉了。

所以Sky老師幫我把髮尾虛虛的都修剪掉,

V秀造型-2076小

層次也再重新調整,

毛躁感頓時降低很多。

染燙前先護髮,

使用的是「魔力薩拉整形護髮霜」,

V秀造型-2085

護完就是要讓髮質更滑順且有光澤感,

且保護燙髮時降低傷害頭髮受損。

V秀造型-2093

護完髮後就是進行燙捲的大工程,

sky老師會仔細詢問在意點的點是什麼?

燙捲髮其實就是一線之隔啊!

燙得好能修飾臉型還能瞬間減齡,

燙不好就感覺瞬間老很多歲,

Sky老師有將近20年的美髮資歷,

而且他會一直吸收新的髮型資訊,

讓我在溝通過程中更能放心交給老師。

V秀造型-2089小

像我就是希望有一頭自然好整理的捲髮,

且想要有蓬鬆帶空氣感的的髮根。

老師幫我上的是大捲,

頭頂處則是用了比較小一點的捲子,

使用的燙髮藥劑是知名品牌日本資生堂,

V秀造型-2079

老師會針對不同髮質挑選,

好的藥劑是燙髮成功很重要的一環啊!

 

我做的是溫塑燙,每個髮捲都用接電加熱,

想要韓系捲髮用『溫塑燙』最適合,

V秀造型-2119

捲出來的頭髮就很像電棒捲捲出來的造型,

既自然有型又有韓風的感覺。

燙髮過程中防護做得非常好,

隔熱墊塞好塞滿,

V秀造型-2120小

完全不會感受很熱很燙,

老師中間也會時不時過來關心是否會太燙,

很貼心啊~

V秀造型-2113

 

V秀空間感相當明亮舒服,

V秀造型-2107

座位跟座位的間隔也很寬敞,

坐起來來相對舒服,比較沒有壓迫感。

V秀造型-2110

一隅陳列整排的洗護、保養髮產品,

如果喜歡都可以直接購買喔。

V秀造型-2102

整個燙髮大約3.5小時,

最後的吹整使用Dyson吹風機,

用大風量加快乾的速度

同時降低熱風傷害髮質的機會。

 

吹乾後,頭髮捲度呈現非常蓬鬆又自然啊!

造型完成

而且髮質是柔順的也不會毛躁~

V秀造型-2130

令我我在意的頭頂容易扁塌的問題,

經過燙整後整個線條好流暢。

老師也教了燙捲後的吹整方式,

其實根本不用技巧可言啊哈哈哈,

就是用手指繞一繞捲度就很明顯了,

出門前可以稍微噴個水吹一下捲度更好看~

 

燙後一個多禮拜的日常照,

捲度更自然更蓬鬆了~

V秀造型-2393

長劉海的弧線甚是好看,

頭頂髮根的蓬鬆度非常明顯且自然,

瀏海

啊!超愛燙捲後的線條很修飾臉型啊,

捲度就像是用電棒捲燙做出來的造型,

隨便一撥隨便就是美,

捲度

 

連平常不太正眼看我的老呂都說好幾次:好看!

突然有種獲得一個新老婆的感覺哈哈哈。

V秀造型-3165

 

這次的捲髮熱烈受到親朋好友的好評,

每天起床看也不再是凌亂無型的頭髮,

V秀造型-2989

媽媽我看自己頓時換然一新的感覺,

頭髮有型就更會有動力好好打扮化妝,

V秀造型-2350

真的很感謝sky老師啊,

對韓式捲髮充滿喜愛又怕受傷的,

非常推薦來找Sky老師!

捲度差異

地點在交通便利的台北車站

V show salon/V 秀造型髮藝

V秀造型-2154

坐捷運是台北車站M8公園路出來,

步行約3分鐘左右就能到達,

採取預約制度,

因為老師檔期排很滿,建議早一點預約~

快要過年了,

準備好改造髮型換然一新嗎?

快來找Sky老師吧!

 

預約資訊:

台北車站Sky髮型設計師

  • 預約專線 :0982884886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號2樓(由公園路上樓,樓梯在飯糰攤販旁邊)
  • LINE :sky-tseng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ky_tseng13/
  • 營業時間:11:00~20: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 https://goo.gl/SeHS84

Facbook 粉絲專頁.JPG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