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媽媽包

HAPP媽媽包是每個媽媽都知道的夢幻逸品,

我也不外乎被它美到讚嘆的外觀給吸引!

更深入了解才知道,

來自美國LA的HAPP品牌精神就是時尚與實用兼顧,

讓媽媽不需要只在好看跟好用中擇一妥協  ,

而是兩者都能完美共生共存!

從外形設計、材質到功能,每個細節都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

打造出一系列『兼顧自信美與迷人氣質的媽媽』所設計的包款!

happ-7677.JPG

 

image 2.JPG

剛生完小乖寶時,我並沒有打算買媽媽包,

甚至直接拿參加媽媽教室送的大包包拿來充當,

結果整個大失策!

沒有完善的夾層設計導致寶寶用品超難撈,

包包重量不夠輕導致長時間提拿實在負擔,

帶小乖寶出門宛如上戰場,狼狽又累啊!

隔天二話不說立刻上網訂購HAPP後背包-乾燥玫瑰粉

這一年多來,真心感謝HAPP媽媽包,

它跟著我們一家上山下海、烤肉野餐,

各種約會旅行它幾乎行影不離,

HAPP是我的超強神助攻。

FullSizeRender 2.jpg

用過HAPP就深深被圈粉的我,

時不時都會去關注品牌動向,

得知今年7月中,HAPP推出新品:推車置物袋

IMG_6921.jpg

 

完全正中我心!荷包又甘願失守!

古錐小姐挑選清單:

✔️推車置物袋-奢華黑

✔️fefe腰包-乾燥玫瑰粉

happ-7835.JPG

 

從開箱就讓人感到HAPP的用心程度,

裏頭更有一封信跟親筆簽名,寫著:

happ-7026.JPG

「謝謝你讓我們參與你人生中這美麗的過程。

每一個媽媽包都是用添加愛的手工製成,同時,你的支持幫助了我們這個事業茁壯,

如果你喜歡這個包,請替我們向全世界宣告。 」

happ-7028.JPG

 

HAPP5大迷人指南:

質感時尚 絕美色調且耐看

image 2.JPG

HAPP的包款真的只能四字形容:地表最美!

品牌目前推出三種色系:奢華黑、玫瑰粉、霧面藍

都能搭配出專屬媽媽自己的look style

推車置物袋目前推出一色:奢華黑

經典黑掛在所有推車上都毫無違和感,

最百搭而且也更耐髒耐操。

happ-7693.JPG

而HAPP腰包我仍豪不猶豫選擇香檳粉色,

帶有點灰色調的霧面粉更多了些氣質,

happ-7702ok.jpg

溫潤、低彩度的色澤很是耐看、有質感,

這樣的粉連隊友都能輕鬆駕馭,

如同我之前購入的HAPP後背包,

隊友背起來秒變國民好爸爸!

 

3D手工縫製 質感無可取代

happ-7034.JPG

HAPP每一款包最經典的立體絎縫設計,

都是用精細的手工縫合編織,

在光影照射下交錯的線條讓簡約的黑色外觀瞬間超質感。

happ-7359.JPG

配上金色的品牌LOGO標誌跟拉鍊,

真的很有精品包的質感,

HAPP根本媽媽界的小香包啊。

happ-7408.JPG

 

happ-7036.JPG

 

輕巧硬挺  加厚材質更耐用

happ-7383.JPG

推車置物袋很輕才270g,

卻不用擔心袋子變形讓物品跑位,

因為特殊的手工縫製,

增添立體度同時能維持包袋形狀。

表面是防撥水設計,能阻擋毛毛雨。

走在路上,我常看到很多推車置物袋因為材質太軟,

很明顯底部下沈變形、要不就是提袋處脫線,

HAPP採用強韌加厚的尼龍材質,更厚實 
~

大大增加推車至物袋的硬挺程度跟耐用程度。

happ-7701OK.jpg
 

HAPP推車置物袋能裝什麼多少用品?

happ-7455.JPG

寶寶每個階段要攜帶的用品不盡相同,

推車置物袋放的我會以「緊急、優先、等不得」做擺放。

happ-7457.JPG

袋子內的配置:主放置空間/兩側隔層/隱藏拉鍊袋

中間主放置主要是隨時要用的物品為主,

像是濕紙巾、寶寶餐碗、安撫固齒器,

兩側隔層我會擺寶寶水壺、奶瓶或是防曬、消毒清潔品。

happ-7458.JPG

隱藏拉鍊袋則可放1~2片尿布,

或是鑰匙、手機這些比較重要的物品。

兩側的防滑束帶非常好安裝和拆卸,

適用在大多數標準嬰兒車。 


happ-7377.JPG

 

happ-7378.JPG

當然,HAPP推車置物袋比起其他置物袋的容量稍微小了些,

但我覺得硬挺材質這點就相當加分,

寶寶物品能完好的整齊收納,

隨時急用神之手就拿得到,

不用再慌張狼狽的翻找物品。

happ-7696.JPG

還有,不可否認高顏值外表瞬間提升質感啊!

(對我就是外貿協會媽媽)

 

 

HAPP腰包更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happ-7470.JPG

如果說HAPP後背包是命定包,HAPP腰包就是我的萬用包!

IMG_7422.JPG

小乖寶現在是一歲多的大寶寶,

主食跟著我們一起吃,不再需要奶粉奶瓶,

出門要帶的東西相對簡化很多。

happ-7141.JPG

如果是帶小乖寶出門一兩個小時這種行程,

我的標準配件就是推車置物袋+腰包。

happ-6454.JPG

 

較長遠的路程,我則是會搭配後背包一起使用。

IMG_6936.jpg

 

寶寶的相關物品就放在推車置物袋或是後背包

其他媽媽的隨手物品,像是手機、錢包、口紅、粉餅,

小小腰包通通都能裝!

happ-7464.JPG

別以為他們家的腰包小小,可是五臟俱全啊,

總有3個拉鍊隔層讓東西可以分開放,

happ-7400.JPG

這點是貼心給媽媽更好拿取物品的設計。

happ-7837.JPG

比起一般腰包甚至精品盎貴的腰包,

HAPP真正發揮體貼媽媽精神到淋漓盡致。

happ-7102.JPG

 

 

HAPP根本最強吸睛包,

超質感的外型,低調卻吸睛,

走在路上推著推車、背著後背包回頭率完全百分百,

這讓媽媽走路有風啊!

happ-7656.JPG

 

一點都不像媽媽包的媽媽包,

即便以後不需要裝寶寶出門備品,

也都能日常揹著出門毫無違和感,

因為HAPP就是這麼美這麼好搭配。

 

一直都堅持當媽媽後更不能什麼都「妥協」,

無論是生活態度還是穿搭打扮,

我想要做「小乖寶的媽咪」同時是「優雅自信的自己」

HAPP總無時無刻提醒我,給自己動力打扮、充滿自己,

不讓狼狽跟頹廢入侵生活,不能一味犧牲自己,

一起加入HAPPMAMA系列,

當個美麗充滿自己的媽媽❤️

IMG_7424.JPG

  HAPP Asia   

🔘官網: https://bit.ly/30dhD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 https://goo.gl/SeHS84

Facbook 粉絲專頁.JPG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更多古錐小姐與小乖寶的日常追蹤IG

會有很多粉絲專頁看不到的有趣互動唷!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ku1118/
https://www.instagram.com/fayfay20190307/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