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恩嬰兒凡士林.jpg

貝恩Baan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母嬰品牌,

它外表看似樸實無華,卻實力滿滿非常耐用!

小乖寶眾產品都是選用貝恩的,像是濕紙巾、沐浴乳、乳液等,

而且都是會讓我不停回購的忠心程度!

延伸閱讀:純植物萃取!貝恩Baan保濕系列。完美守護寶寶嬌嫩肌膚!

會如此熱愛起因是這罐貝恩嬰兒凡士林!

貝恩凡士林-6312.JPG

前段時間天氣又冷又乾,

導致小乖寶嘴唇頻頻乾裂甚至流血,

身為護理人員的小姑隔天就拿了這罐貝恩凡士林,

說:「這罐好用!試試看」

貝恩凡士林-9.JPG

結果一抹原本乾裂到不行的嘴巴,

睡了一晚隔天恢復Q嫩嬌滴的櫻桃小嘴,

讓為娘我甚是驚喜!

看似一罐蠻普通甚至有點瞧不起眼的凡士林,

卻是用途很廣超萬用,是小乖寶長期使用蓋章認證的好產品,

更是我們全家大小鐵粉愛用的指定好物,

在家跟出門時媽媽包必放的凡士林。

貝恩凡士林-6075.JPG

 

Baan 貝恩】嬰兒凡士林

貝恩凡士林-14.JPG

到底凡士林是什麼呢?

其實凡士林是從石油精煉萃取出來的。

聽到是從石油淬煉好像會有點困惑了,

但其實凡士林屬於屬於精鍊後石蠟的一種,

在美國、英國甚至歐洲藥典都有規範醫療級石蠟成分的原料標準,

不但安全、無害更不會致癌。

貝恩凡士林-19.JPG

 

⇩瓶底有清楚的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貝恩凡士林-16.JPG

凡士林的成分相當單純,是精純的石蠟,

最大功效就是作為肌膚保濕劑,

幫助皮膚創造一個屏障,防止水分流失,

這個特性是許多權威皮膚科醫生所大力推薦的,

只要有肌膚乾癢、脫屑狀況,無分寶寶大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純化等級高 好推不油膩

貝恩凡士林-24.JPG

凡士林我很在意的就是好推度,

之前用過其他品牌的凡士林,

質地比較硬、偏厚重,而且不是很好推,

貝恩凡士林油性度雖然比較高,但不會黏膩喔,

外觀顏色偏白色,代表純化等級較高,

貝恩凡士林-21.JPG

觸感很細緻,一抹就能推開推勻,

擦完後手也不感覺有“殘留”。

貝恩凡士林-26.JPG

清爽不油膩的質地讓小乖寶很能接受,

肌膚能馬上吸收,讓寶寶不大會抗拒。

凡士林建議平常沒用到時放置陰涼處喔,

減少照射到太陽產生液化。

 

乾癢粗糙肌膚 即刻救援

貝恩凡士林-6095.JPG

我都稱貝恩凡士林是小叮噹,用途好廣超萬用!

寶寶嘴唇太乾裂、一整天爬走跑後的四隻軸關節處,

甚至輕微的曬傷、擦傷,都可以拿凡士林使用!

⇩最常拿來當作寶寶的日常護唇膏

貝恩凡士林-6104.JPG

⇩微微曬紅的肌膚也能擦

貝恩凡士林-6301.JPG

⇩關節膝蓋處當然要保養一下

貝恩凡士林-6303.JPG

還有小寶寶的鼻屎,我就用棉花棒沾取貝恩凡士林

變得很滑順超好清潔,寶寶也比較不會抗拒~

因為成分真的很簡單很單純,而且沒添加香精,

即使孩童不慎誤舔或揉進眼睛都不會有危害喔。

貝恩凡士林-6124.JPG

  

出門媽媽包的必備萬用膏

貝恩凡士林-6080.JPG

我都說:出門忘帶口紅沒差啊,不能忘帶貝恩凡士林!

當媽媽後沒帶貝恩,真的,我會慌張,

剛學會走路的小乖寶,現在更喜歡自己走,

小小身軀步伐還沒很穩定,不免這裡擦那裡撞的,

或是天氣太冷導致皮膚乾燥、太熱肌膚敏感紅紅癢癢,

媽媽包裡的貝恩就是即刻救援的法寶,

還有,貝恩凡士林是全家大小都適用!

我很久沒買媽媽的護唇膏了,

貝恩凡士林-6108.JPG

都直接塗抹貝恩凡士林,好用啊~

還有乾燥的關節處也一起保養,明顯滑順許多,

老皮(媽媽)不想輸嫩肉(寶寶)太多啊!

貝恩凡士林-6118.JPG

 

終於明白為什麼小乖寶的外婆化妝台上永遠擺著一瓶凡士林了,

守護著孩子跟家人的肌膚,

真心推薦給你們,媽媽包不能少的必備萬用膏。

貝恩凡士林-6078.JPG

 

貝恩Baan

🔘官網:https://www.baan.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aan.f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 https://goo.gl/SeHS84

Facbook 粉絲專頁.JPG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