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LouLollipop固齒器_首頁.jpg

很抱歉我又要來生火燒燒各位馬麻的荷包啦!

這個品牌不分享我心裡不舒服啊~

「不夠美的育兒商品無法在購物清單中!」

這是立志成為時尚媽咪的我,選購商品的標準,

雖然對於高顏值的寶寶商品容易失心瘋,

但最重要的實用性跟安全性仍是第一優先考量的喔,

畢竟寶寶貼身在用的小物,輕忽不得呀。

今天要開箱的是絕對讓媽媽陷入瘋狂的加拿大 Loulou Lollipop

這品牌有著最萌翻天的可愛造型固齒器,

還有用過就回不去別的品牌的竹纖維包巾。

1412567200-2359037394.gifLoulou Lollipop點選購買

一收到Loulou Lollipop包裹就驚呼連連~『真的太美了啦

IMG_8686.JPG

外盒包裝精緻又有質感,燙金的品牌蝴蝶結增添精緻高雅,

自己用開心,也非常適合當作寶寶彌月禮盒。

陷入選擇障礙三天三夜~選購的單品:

💟Loulou lollipop 加拿大 草泥馬棉花糖固齒器組/奶嘴鍊夾

💟Loulou lollipop加拿大 嬰幼兒山茶花串珠奶嘴夾/奶嘴鍊夾-嬰兒粉

💟Loulou lollipop 加拿大 竹纖維透氣包巾120x120cm-日本東京

真的不誇張,選擇症障礙媽媽的購物清單,

就這樣加加減減最終才挑選出來,

來~跟著我一起感受Loulou lollipop的瘋狂魔力

 

Loulou lollipop固齒器

IMG_8673.JPG

完全擄獲媽媽的少女心啦!無從抵抗的可愛!!

可愛到我失心瘋的好想每一個都包下來啊1470970480-3068131.gif1470970480-3068131.gif1470970480-3068131.gif

IMG_8682.JPG

它的外型爆炸可愛又精緻,每一個小細節精心設計,

配色上展現繽紛多彩,但不會有刺眼的廉價感,

完全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力。

很受歡迎的下午茶系列固齒器,是不是每款都超療癒,

會讓媽媽們少女心大噴發

Loulou Lollipop.png

 

除了走下午茶系列,我私心更喜歡動物款固齒器,

草泥馬、樹懶跟企鵝,這三款萌度破表!!

IMG_8723.JPG

男寶女寶咬起來都可愛到炸裂!

固齒器的高顏值外表固然重要,

但材質與安全絕對是媽媽挑選的第一考量,

要很小心很仔細瞭解商品內容物才能給寶寶使用喔。

Loulou lollipop固齒器採用100%食用級矽膠製成,

不用擔心因為溫度變化釋放出毒素等有害物質,

IMG_8719.JPG

 

完全不含BPA和塑化劑,

且有通過美國多項檢測跟認證合格安全,

所以爸比馬咪們可以放心給寶寶使用。

連結固齒器的串珠繩同樣是食用級矽膠,

所以可以讓寶寶啃咬沒有問題。

『這個串珠會不會被寶寶咬一咬吃進去?』

這個問題也是我一開始擔心的,

收到實品後才發現我多慮了,

我稍微用了卜派的力氣拉扯珠珠~相當緊啊,

這是有經過特殊拉扯測試的設計,

這樣的韌性可以防止寶寶扯斷。

串珠.jpg

串珠繩還可以單獨拿來當奶嘴練,

或是其他寶寶綁的玩具做簡單固定,

串繩前側的防掉固定夾採用304不鏽鋼製成,

如此完全不擔心生鏽讓寶寶舔食的憂慮。

IMG_8732.JPG

固定夾子內側有墊片,避免夾傷衣料,

夾在圍兜兜或是寶寶衣服上,

就能終結你丟我撿讓媽媽灰頭土臉的遊戲啦!

IMG_8727.JPG

 

Loulou lollipop固齒器兩面都是立體設計,

正面每個小細節處有凹有凸,

不管從哪邊咬咬都可以按摩牙齦,
背面是整片的顆粒設計,

立體造型讓寶寶在抓握時增加更多觸覺刺激!

IMG_7012.JPG

 

合宜的大小讓寶寶更輕鬆抓握,

同時幫助寶寶手部的肌肉發展。

IMG_9140.JPG

 

首次使用前要記得消毒喔,

我會使用煮沸過的熱水消毒清洗,

消毒之後再讓它自然陰乾即可。

IMG_9171.JPG

 

小乖寶現在的bff知心好友是這隻草泥馬✨✨✨

IMG_6994.JPG

只要她牙齒癢癢痛痛哀哀叫,

或是開始無聊浮躁、想睡覺時,

就立刻出動固齒器進行各種舔啃咬,

讓她沈靜在自己的咬咬小世界,

就能成功轉移寶寶注意力,神奇啊!!

IMG_7044.JPG

 

IMG_6492.JPG

IMG_7047.JPG

現在出門媽媽忘帶口紅無所謂了,

但絕對不能漏帶小乖寶指定的固齒器,

她大小姐欽點的固齒器絕對要隨側在旁,

媽媽出門也能偷到一點時間好好吃飯逛街。

IMG_5646.JPG

 

Loulou lollipop固齒器還是網紅寶寶必備List!

OOTD時尚配件一定要有它💜

IMG_6984.JPG

帶著出門路人回頭率幾乎百分百,

耳邊傳來『哇~好可愛的』的竊竊私語,

媽媽不好意思跟著寶寶沾光哈哈哈😝

IMG_6745.JPG

 

除了固齒器組,我同時敗了Loulou lollipop奶嘴鏈夾,

幫小乖寶挑選這款是山茶花嬰兒粉

IMG_8737.JPG

這款串珠鍊是我自己愛不釋手,一定要買的!

用矽膠做的串珠也能這麼高級好看,

尤其仿珍珠的色澤超有質感啦

IMG_8714.JPG

美暈的嫩粉串珠搭配精緻山茶花,

寶寶萌度瞬間又破表!

IMG_6692.JPG

串珠跟山茶花同時兼顧固齒功能唷,

固齒器咬膩了這朵花讓寶寶繼續咬咬磨牙齒。

IMG_7005.JPG

 

接下來要分享我摯愛的Loulou lollipop包巾😍

IMG_8753.JPG

從小乖寶出生至今7個多月,

使用過的透氣包巾不下數十條,

這是唯一讓我用過之後無法再使用其他條包巾的品牌啦!

LouLouLollipop 包巾.jpg

 

Loulou lollipop的包巾觸感相當厲害,

比起市面上純棉包巾、有機棉包巾還要更柔軟細緻!

IMG_6596.JPG

因為它是採用特殊的竹子萃取出的纖維製作,

涼爽透氣效果更明顯,

而且纖維比純棉的更加吸汗,

非常適合台灣悶熱的夏季使用。

 

包巾上頭柔和優雅的原創手繪圖騰非常特別,

是加拿大設計,插畫家獨家授權,

全系列共有15款造型,其中有8款是以城市為主題,

主要就是以各國知名景點跟特色來創作圖案。

包巾.jpg

8款城市系列包巾又讓選擇障礙媽媽我選到一個出不來,

最後萬中選一的是『日本東京』款,

因為跟老公說好了帶小乖寶出國的第一個地點就是東京。

富士山、櫻花、東京鐵塔、晴空塔、雷門,

這些具有代表性的地標都繪製出來了,

柔和舒服的水彩畫風超級適合嫩嬰使用。

這條包巾一巾多用途、CP值高,

是跟固齒器一樣外出絕對要帶上的必備品。

 

推車毯、小被毯

IMG_6601.JPG

寶寶體溫雖然比較高,但肚臍還是不能著涼啊,

尤其許多百貨公司室內空調開很強,

坐推車一定要蓋上一條小被被,我才能稍稍安心。

而且120X120cm的大尺寸,

要厚要薄隨時調整折數都沒問題。

IMG_6600.JPG

 

哺乳巾

IMG_6733.JPG

親餵媽咪的好幫手,一條哺乳巾出門就能餵寶寶,

而且尺寸夠大,不用擔心曝光喔。

 

小睡毯、遊戲毯

IMG_6585.JPG

在家白天就是寶寶午覺時的小被毯,

或是當作「寶寶床單」都沒問題 !

家裡的地墊雖然我都會天天消毒,

但我還是會放一條包巾在地墊上,

再稍微隔離一些地上塵蟎,

而且剛好可以快速吸乾正值口水怪小乖寶的涎!

IMG_6814.JPG

 

寶寶被巾、網美毯

IMG_6576.JPG

小乖寶有時四肢稍微涼涼的,

在冷氣房內我就會拿來當她的小被巾,

然後順勢被披巾花花綠綠圖案吸引,

媽媽可以得一點空滑一下手機🤣

當然要當網美寶寶也能靠這條包巾,

有質感的圖騰設計,絕對讓寶寶照片更加分。

IMG_6782.JPG

 

清潔方式很簡單,將包巾放到洗衣袋內,

就用一般寶寶專用洗衣精清洗即可,

洗後完全不起棉絮不起球,

狀態可全新的一樣,很耐洗。

IMG_6594.JPG

 

LoulouLollipop的固齒器、奶嘴練跟包巾,
無論是外表顏值還是內在材質,都是上上之選!

IMG_7732.JPG

絕對是市面上幾十塊、一兩百的產品無法相比,

也完全符合『寶寶用品要美又要好用』的兩全,

真心推坑給各位媽咪們啊

 

  Loulou Lollipop   

🔘官網:http://bit.ly/31VEMav

🔘購買:http://bit.ly/32ZbkB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 https://goo.gl/SeHS84

Facbook 粉絲專頁.JPG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