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當小姐時,對於頭髮護理這類商品毫不在意,

總是隨性到屈臣氏挑瓶外觀美的洗髮精,

也沒太在意成分,認為~有洗夠香就好了呀,

做媽媽後,不僅給寶寶的商品很注意成分安全,

連自己使用的也都格外在意。

隨著小乖寶從無自主能力的嬰兒變成大寶寶之後,

越來越難控制寶寶想跟媽咪親密接觸的時機,

總覺得人工香精或有石化系成分的洗髮精,

殘留在媽媽的髮絲上,被寶寶猛啃猛聞,

這樣對寶寶多少都有罪惡感,

所以產後我的保養彩妝、跟頭髮護理產品全面更新,

要當愛美又同時兼顧寶寶安全的時尚媽咪!

越來越多市售洗護產品標榜「純天然」、「添加有機認證成分」

但其實睜大眼睛仔細看,

還是有許多號稱使用有機成分卻沒產品認證,

或者感覺很天然卻用香精跟石化系成分的洗髮精,

Love Dear 天然洗護產品,

主張Purity Brings Beauty 天然純淨成就美麗,

馬上深得我心,於是腦波很弱手刀下定,

現在使用兩個多禮拜,

證明我不只腦波弱,是真的聰明購物哈哈哈!

 

【Love Dear】

IMG_8618.JPG

該品牌由台灣100%製造,

除了嚴選Ecocert歐盟認證原料,

成分相當天然外,

全系列產品更通過國際認證,

使用起來安全無虞!

洗髮精0%無矽靈添加不阻塞頭皮,

100%天然胺基酸成分溫和淨髮配方,

且每款洗髮商品絕不添加人工色素、矽靈 、礦物油、Paraben類防腐劑
,

可以安心養出強韌有光澤的動人秀髮。

 

產品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法國ECOCERT認證
德國BDIH COSMOS認證、生技合格ISO認證

國際認證.png

 

品牌精神

Purity Brings Beauty 天然純淨成就美麗。』

很喜歡Love Dear品牌宗旨,

回歸最根本的觀念「從基本開始」

以純淨保養觀念的開始。

100%植物性來源的植淨活躍泡泡,

溫和清潔頭皮與髮絲開始,

也就是最流行的減法洗髮精。

我是屬於那種髮量爆炸多,髮尾很容易乾,
每天早上一梳頭,頭髮都糾結到梳不開!

這次挑選的是胚萃還原 修復洗髮精樹靈大象果萃護髮油

除了我選的洗髮商品外,Love Dear針對頭皮與髮質的不同,
有研發出專屬養護的洗護髮品,
點我進官網都有詳盡介紹,
大家可以依照髮質、問題,來挑選適合的髮品喔。

扁塌→蓬鬆,棉花空氣感洗髮精
控油→清爽,瞬酵控油清橙洗髮精
染髮→護色,鎖住色澤葵酸洗髮精
掉髮→強韌,豌留髮絲苗萃洗髮精
毛躁→修復,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

以下讓我來好好的跟大家介紹它們有多好用!

 

IMG_8585.JPG

 

包裝設計

IMG_8595.JPG

洗髮系列瓶身以白色主調,

搭配低彩度的IG大理石壓紋,

搭配燙金的LOGO線條,

整體簡單低調卻相當有質感,

走外貿協會的女人們立刻有動力洗頭!

 

IMG_8608.JPG

護髮油則是以沈穩的咖啡色,

瓶身則是透明呈現,

使用時可以清晰看到護髮油。

 

新植淨活躍泡泡 不造成任何負擔

Love Dear讓我最驚豔的就是新植淨活躍泡泡,

成分更讓我覺得更驚豔,

有別於市面上的化學泡泡(俗稱的石化界面活性劑)

絕不添加化學起泡劑,

以100%植物性來源的天然好泡泡為基底,

用綿密細緻的泡泡洗淨頭皮髒污,

不造成頭髮與肌膚任何負擔。

同時能夠進行生物分解,

減少環境生態破壞,防止頭皮與皮膚陷入危機。

 

✔ 胚萃還原 修復洗髮精

IMG_8597.JPG

我屬於髮量多、髮質偏硬的粗硬髮,

生產前髮質還能說嘴的算不錯,

產後雖沒有明顯落髮的情況,

但髮質卻乾枯的像稻草,

詢問過醫生,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尤其餵母奶的媽媽,營養成分較容易流失,

髮尾、皮膚會有明顯改變,

所以我得要努力靠後天好好保養。

胚胎還原 修復洗髮精主打乾燥受損髮質適用!

IMG_8896.JPG

添加大豆與小麥的雙重胚萃活力,

可以增加頭髮強度,減少斷髮危機。

IMG_8886.JPG

很喜歡的一點是,

Love Dear的香味很像高級沙龍的木質調香氣,

IMG_8885.JPG

不是那種廉價感的化學香味,

因為使用的是天然精油非人工香精,

調和出的氣味是舒服又天然的。

 

泡泡走綿密路線的而且輕鬆好起泡,

不會太少太稀、豐盈度很剛好,

IMG_8868.JPG

指尖能感受到比一般洗髮精還要來的保濕,

然後泡泡很好沖洗,

完全不會留下泡沫黏膩油感,相當溫和的對待頭皮,

到了乾燥的冬天也能放心使用!

 

✔ 樹靈大象果萃護髮油

IMG_8614.JPG

 

這瓶護髮油號稱是頭髮的小棕瓶!
主打只要一滴就能深層修護毛燥髮尾!

100%純天然,添加南非大象果油,
還有蘿蔔籽萃取、摩洛哥堅果、百香果珍貴果油,
以及薰衣草、佛手柑、伊蘭伊蘭…等精油調和,
全成分不添加任何一滴水,超厲害

IMG_8929.JPG

因為髮尾的部分很容易受損斷裂,
就算是短髮也不可以忽略了護髮喔,
補充頭髮的營養能讓頭髮長得更健康!

這瓶髮油100%純天然,每一滴都是滿滿的精華,
使用上長髮一滴,短髮只需半滴,用量超省,

質地上偏水狀,天天一點也不油膩反而很清爽呢!

IMG_8612.JPG

我會在洗完頭髮後用吹風機吹整頭髮,

在八、九分乾時塗抹護髮油,加強修復受損髮絲,

因為質地很輕盈,可以抹到髮根都不顯油膩喔。

前後差異.jpg

這瓶大小剛好方便攜帶,

更是平常是機車族的我一大福音,

再也不擔心因為坐機車風吹秀髮斷裂危機!

香味走的是木質調香味,

讓髮絲持續散發舒服宜人的香味。

非常適合酷熱的夏天,

不過份濃郁的木質調香氣舒爽又清涼啊!

IMG_8932.JPG

 

小小心得

以前對於天然洗髮精有嚴重誤解!

曾使用過有機認證的洗髮精,

起泡少到懷疑人生、然後洗完乾枯如稻草,

讓我對有機、天然的洗護髮為之卻步。

但Love Dear 洗髮精系列不只有認證之外,

更兼顧頭皮淨化和髮絲修護的作用。

IMG_8616.JPG

再也不用在天然有機或是滑順效果之中選邊站,

這系列能安心使用又能兼顧潤澤修護,

髮質養好心情自然跟著愉悅

 

現在購買,結帳前輸入:angelku520 線上直接折抵$100,全館商品都能做使用!
除了我推薦的修復洗髮精,另外還有控油、蓬鬆、防掉髮等五大洗髮功效,快挑選下單體驗!

  Love Dear  

古錐愛用的修復洗髮精這裡購:http://bit.ly/2LYtpso

想挑選其他功效的洗髮精這裡購:http://bit.ly/2M1xDj6

現在任一天然洗髮精搭配“零矽靈”潤髮乳+護髮油還享優惠
來這挑選:http://bit.ly/2M5B08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 https://goo.gl/SeHS84

Facbook 粉絲專頁.JPG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