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_首圖.jpg

結婚前就立志要當個看不出媽咪身份的少婦,

絕對不要因為結婚後、生產後,

就淪為暗沈蠟黃的「黃臉婆」!

沒想到這樣的心願,

竟在我從月子中心(天堂)回來後徹底瓦解,

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媽,不僅身心都累慘了,

外表更逐漸蓬頭垢面、黯淡無光3405431_2.gif

直到我發現老呂看我的眼神越來越詭異,

我這才發現自己好宅,真的快要成為「黃臉婆」了!

先別說男人不愛「黃臉婆」look

這樣的狀態連我自己都好嫌棄

除了顧寶寶,首要目標就是挽救自己的臉蛋🆘

 

雖然不是白到會反光的白肉底肌膚,

但至少要讓肌膚起死回生,跟暗沈說掰掰,

加上現在又是媽媽身份了,

省時間、一瓶多功能的懶人保養對我更是購買重點,

好姐妹推薦我直上這瓶『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短短使用幾天,真的很有感,

即使熬夜都要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這應該是很多女性都熟悉的品牌,

即使沒用過也一定都聽過。

雅詩蘭黛威名赫赫的『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

是我每年週年慶必搶的保養品。

一直很喜歡創辦人雅詩蘭黛小姐曾說過的這句話

「美麗是持久戰,任何人都可以迷人漂亮。」

致力讓女人活的精彩又充滿自信美。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IMG_6748.jpg

這是雅詩蘭黛在2018年推出的「白金級晶鑽淨白系列」之一,

當時一推出就造成蠻大的轟動,

堪稱是保養品界最水的美白精華。

這瓶最大的特點:稀有植物「白皙天使花」與「白馨晚香玉」淬煉
「白皙天使花」運用日本「天日曬」稻米採收古法,

透過人工採收並經過三個月的自然日曬,將美白活性封存;

而「白馨晚香玉」則是來自印度的稀有萃取物,

一年僅40天花期,還只有在晚上盛開。

這兩種植物萃取堪稱美白雙花后,

能瓦解黯黃與斑點,補水代謝黑色素,
讓肌膚回歸白月光逆天美肌。

 

🔸外觀包裝

IMG_6747.jpg

延續雅詩蘭黛的品牌精神:簡約低調風。

主體為銀黑色調,不用過多包裝設計,

低調帶點神秘色彩又有質感。

IMG_6752.jpg

 

🔸特殊成分/訴求功效

IMG_6754.jpg

這瓶最大特色就是擁有超強保濕力,

滴滴造水更鎖水,打造『最水的美白精華』。

雅詩蘭黛獨家的鑽白超導科技,

完美封存「白皙天使花」與「白馨晚香玉」美白植物,

深入根源對抗黯沉、黝黑,有效抑止並代謝黑色素,

讓肌膚回到白、透、亮的最佳狀態。

 

🔸使用方式/ 步驟

IMG_6762.jpg

這瓶在化妝水之後就可直接使用喔,

用量的部分只要按壓1-2滴就可以。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質地超水潤,

一抹非常輕透水潤,感受清爽水感深入肌底,

顛覆我對美白精華比較黏膩感的印象!

IMG_6777.jpg

擦後完全無負擔、不刺激不粘膩,精華液快速吸收,

立刻感受到肌膚的滋潤度大大提升,

我會加強在眼角、鼻翼周圍較暗沈部位做按摩,

使精華液深入肌底發揮作用,

雅詩蘭黛_01.jpg

明顯的是原本蠟黃的肌膚按摩後,

更加水嫩、有彈性!

IMG_6796.jpg

 

精華液水潤非常好推開,

滿滿的淨白+保溼能量秒入肌底,

明顯感受到肌膚更透亮,暗沉與紋路跟著淡化。

差別.jpg

 

⋈小小評比⋈

味道:淡淡清雅花香味,非人工香氣★★★★★

保濕度:快速水潤、Q彈 ★★★★★

亮澤度:擦完瞬間提亮氣色★★★★★

07.png

生了寶寶也不想要有「大媽感」,

但無可避免的睡眠不足很容易讓疲態浮上臉,

這罐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完全解決我的煩惱,

一抹保濕、透亮、白皙一次補好補滿,

只要一瓶保養很有感,讓地方媽媽重回少女群組,

即便沒有白金等級的刷卡額度,

擦了這瓶就能成為白金女人啊1404892307-2884071325.gif

IMG_6790.jpg

雖然價位是白金等級,但青春臉蛋更無價!

這次先下手小ml數,

之後用完要拿老公的卡寵愛自己繼續白金女人032.gif

現在線上預約百貨護膚還可獲得年輕禮cgm0d217f4d9fe84dea4be71e44ffdcaebb299.jpg https://reurl.cc/YnVZ4

要跟暗沈掰的女孩們,快快預約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 https://goo.gl/SeHS84

Facbook 粉絲專頁.JPG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