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KissKiss.jpg

「如果去荒島只能帶一樣化妝/保養品,你會帶什麼?

我會豪不猶豫首選潤唇膏!

 

 

 

除了無法克制的口紅收集控  

潤唇膏對我而言同樣重要~

好用的潤唇膏更是養出水潤雙唇的關鍵神器。

還有一點,上班族的日常,

有時候只有淡妝甚至擦個防曬隔離就出門了,

實在不想擦上顏色飽和的唇彩顯得突兀,

但只上「無色護唇膏」又總少了點好氣色啊

這時真的很需要一支強大的「潤色唇膏」,

除了潤色度,我更在意的是滋潤度,

有些唇膏真的剛擦都好,

不到2小時就開始乾裂、產生白積線,

我不要 SuperDry  我要超級保濕!

先是爬文發現了幾支號稱「美妝編輯珍藏」的潤唇膏,

再發揮柯南精神到PTT交叉比對,

心中屬意幾支看起來很不錯的潤唇膏,

看過歸看過,終究要親身體驗才說得準,

逛一圈百貨公司靠櫃各個中意品牌,

 

入手的是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玫瑰潤唇膏

坦白說,以前從沒接觸過『嬌蘭』這個品牌,

2018-09-26_130005.jpg

對它的印象總停留在蜂王乳、法國、低調氣質”…這類的形容,

也一直覺得屬於偏熟齡才會用此牌子,

然後定價有點高單,我不是它的族群,

沒想到,這款潤唇膏驚艷到讓我馬上入坑  

要立刻開箱分享給大家~

 

🔹外觀包裝

IMG_2176.JPG

延續嬌蘭的品牌精神~低調奢華風。

白色純潔的方塊烤漆外殼,

管身猶如三枚相疊的圓潤立體寶石,

曲線簡單但也不失優雅。

IMG_2172.JPG

超低調的品牌LOGO只有印在瓶蓋上頭,

上面兩顆寶石打開後,以旋轉方式使用。

 IMG_2151.JPG

 

🔹試在手上的look

IMG_2261 R373_2.JPG

光是試在手上就能感覺有夠滋潤啊~

一抹很咕溜,顏色完全延展開來,

乍看還以為有添加亮粉,

其實是保濕的玻尿酸增添亮度!

塗一層就能看得出顏色的光澤感,

雖不像口紅那樣飽和,

透透的亮度反而更自然。

 

🔹特殊成分/訴求功效

這支最大特色是添加玫瑰精油萃取,

玫瑰本身的淡淡香氣使用時感到幸福。

除了玫瑰精油、荷荷芭油、玻尿酸等成分修護保濕雙唇

還有一個成分-沒藥油脂,能減緩唇部細紋;

最特別的是這個『水潤智慧變色』功能

IMG_2162.JPG

主要就是讓唇色依照肌膚接觸的酸鹼值及溫度做變化,

簡而言之,依據每個人的唇況跟顏色不同,

呈現深淺不同偏光的粉嫩玫瑰色澤!

 

 實際唇試擦  

我帶的這支色號是 R373

IMG_2187OK.JPG

相較於品牌最經典的R371

因我本身素唇就算紅潤的,

因此挑選這支潤色感更明顯的R373。(官網看更多顏色)

 

素唇狀態

IMG_2249_OKOK.jpg

薄擦一層就有微微粉紅透出,

真的很像是本身的自然唇色但又多了粉嫩感~

IMG_2204_OKOK2.jpg

厲害的是會隨著自己本身唇色呈現不同偏光粉嫩色;

這支櫃姐說有添加豐盈功效的玻尿酸

因為本身嘴唇就已經屬於厚唇了,豐唇效果不明顯,

但有飽滿的玻尿酸成分,

真的有瞬間平順柔滑雙唇的效果~

R373.jpg

再擦第二層也不顯得厚重

增添更粉嫩一點的顏色存在而已唷  

IMG_2209_OKOK3.jpg  

很喜歡擦起來的感覺,

整體感覺不太會有威脅感,

我把這支當作平常上班都可擦的日常唇彩!

IMG_2205_OKOK3.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支有添加玫瑰精油萃取,

擦拭時候的味道是屬於很淡的玫瑰香氣,

不是那種非自然的人工香味,讓人感覺舒服!

IMG_2216_OKOK2.jpg

保濕度很讓我激賞,

通常早上一擦到中午依舊很保濕,

嘴唇內側也沒產生白色積線、唇紋乾裂等問題,

保養很實在的潤唇膏呀  

IMG_2211_OKOK3.jpg  

 

⋈小小評比⋈

味道:舒服的玫瑰精油萃取,非人工香味 ★★★★★

持久度:吃吃喝喝非常ok 微微掉一點唇色而已  ★★★★★

保濕度:相當極致的舒適感,約4個小時後才會需要再補 ★★★★

好卸度:使用一般卸妝乳即可 ★★★★

 

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玫瑰潤唇膏對我而言,

保濕、遮唇紋、持久,一擦立顯淡粉嫩唇色,

護唇保養同時唇色修飾,多多優點讓我相當驚豔讚.jpg

BA.jpg

是款讓人誤會天生粉嫩嫩唇色的潤唇膏佼佼者,

更是上班族淡妝日常的漂亮首選者啊~

唯一缺點真的就是價格不太漂亮 3405431_2.gif  

3.5g就要NT1,350

建議喜歡就趕快再周年慶or母親節有折扣時趕快囤貨!

話雖如此,但還是覺得嬌蘭KISSKISSCP值真的頗高,

與其買一支沒有什麼功效的潤唇膏,

倒不如花多一點錢投資一支好用的潤唇膏,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