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S_9212-編輯.jpg   

有了婚禮佈置讓婚禮更加

 

 

 

這篇文章絕對要寫!

因為很多朋友、網友來問,

不分享對不住良心啊(哽咽中) 

很多新人在籌備婚禮過程中

都認為新秘、婚攝最重要!

婚禮回顧文

Wedding❥ 女神製造器 我的神仙教母 Jenny's Bride 汝錦 新秘 https://goo.gl/LXKTNB

Wedding❥ 真心不騙推薦 拍出溫度的高質感婚禮攝影-Porschehttps://goo.gl/wJj7xt

 

婚禮佈置不是必要,

我也一度這樣認定,

但必須老實說~有了佈置會離完美婚禮更近!

我的婚宴場地是在中山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JPG  

一直很喜歡晶華的服務跟菜色,

但是嗯~在五星飯店請客桌價真心不便宜,

硬是比婚宴會館貴上許多,

當時咬牙把錢都砸在飯店宴客,

也已經有賠錢的心理準備了

 

因為宴客桌數大約在30桌左右,

所以挑選4樓的萬象廳場地,

而晶華的婚宴配套有提供基本簡易佈置,

所以原本沒有打算請婚佈,

大概爬文看到很厲害的婚佈動輒45萬,

甚至價格上看六位數字,

當時內心OS這錢要省下來蜜月比較實在!

 

可是女人永遠是善變的動物 

認真魔人如我,越做功課越覺得不安,

晶華場地沒有挑高,視覺上本身就吃虧~

2017-10-23_144619.png  

 

而且搭的佈置顏色

基本色只有金、銀、紫三色可挑,

顏色都不夠明亮,

2017-10-20_183715.png  

估狗網路上拍過晶華萬象廳的婚禮照片,

真的明顯偏暗!

 

完美勁頭又犯~開始擔憂,

有天半夜擔心的睡不太著只好爬文PTT

赫然發現有位新人分享自己的婚佈安東花藝 Andong Fleur

風格、感覺都是我喜歡的,

立刻跳起來跟老公說,

可能另一半看我每天眉頭深鎖受不了,

馬上說喜歡就問問看啊!

於是凌晨三點我發瘋立刻私訊FB

~沒想到他們立即回覆,

而且超幸運的是當天有空檔!

然後兩人就從私訊聊到LINE

聊到欲罷不能最後乾脆約出來見面!

 

我一直以為設計師祥是男生,

見面當天才知道是個可愛的女生,

小幫手則是男友阿嘉,

兩個人都非常有禮貌又親切,

第一次見面就先約場勘,

我也很誠實的說了,

實在沒有預算在婚佈花上四五萬,

甚至當初沒有考慮要請婚佈,

不過很熱心的祥還是給了我很多建議,

再來就是市場婚佈很多都是配好的專案,

價格相對很死沒有彈性,

而安東花藝則視新娘的預算去做佈置,

這點跟我想要的一拍即合啊!

整個聊下來相談甚歡,

於是第一次見面就決定交給安東花藝了。

 

我請安東花藝佈置的是拍照大背板、相片桌*2跟拍照道具,

其他部分古錐小姐自己來,

婚禮倒數的兩個月,

跟設計師密集溝通,

只要看到喜歡的圖片、範例,

通通丟給他們參考,

光看祥給我的設計圖就覺得美呆了

當天現場的樣子更是驚豔不已!

 

【拍照背板區】

IMG_9618.jpg  

這塊是最重要的設計!

是要能代表我跟老公有意義的主題!

因為老公是金門人,我也即將是金門媳婦

所以在跟祥溝通時,

就有提出將『金門』元素主軸的視覺特色!

風格部分,本來想要用中國風包裝,

但因為晶華本身走西式路線,

所以祥建議我們可以中西合併也很融合;

顏色部分,選用新娘子最愛的粉色調搭配金色去延伸,

這背板跟我金膚色禮服拍起照來毫無違和感~超喜歡 

 IMG_8922.JPG  

 

而背板主題非常鮮明卻又不流於形式!

祥把金門電話亭、風獅爺等代表元素,

巧妙地融入拍照背板裡面,

其他延伸出去的是中國雕刻花紋,

搭配柔美的線條粉,

極具特色、高雅又不通俗!

送客03_2.JPG_副本.jpg  

 婚攝-533.jpg  

金色WA是老公跟我的英文字母,

字樣我覺得做凸面的較有質感,

跟背景印花對比顯得更有層次

聽到朋友說參加一場婚佈令人耳目一新的稱讚

身為新娘子真的好驕傲

也慶幸自己找到美感+++的婚佈 

IMG_9626.jpg  

另外也多加了兩盞地燈,拯救場地昏暗問題,

讓整個拍照背板區非常明亮,

整體視覺感瞬間變的開闊許多~

IMG_9706.jpg  

親友都很喜歡這區塊,玩得很開心!!

 

【相片區】

DSC_0474.jpg  

兩旁相片桌浪漫又溫柔 

粉白色系、玫瑰、桔梗,互相輝映超美,

花材的種類選擇權通通交給祥跟阿嘉,

因當初看過安東花藝的作品,

知道他們對於這塊本身很有想法~

所以就很安心交給他們囉!

 

 

祥對於裝飾的豐富性很夠,

整體擺設起來好有感覺~ 

我在這區塊只提唯一的要求:要有氣質!

 

IMG_9661.jpg  

事後看照片不得驚呼:也太美了吧!!

回頭想想我只用『氣質』要祥佈置,超奧客的啦

還好祥的妙手真的太magic了,

她把這區點綴得恰恰好,

氣質帶點溫柔,整體超有質感!

 

IMG_9576.jpg  

IMG_9588.jpg  

IMG_9655.jpg  

IMG_9594.jpg  

IMG_9555.jpg  

IMG_9593.jpg  

 IMG_9591.jpg  

 

【拍照道具】

DSC_0468.jpg  

一直希望讓親臨婚禮賓客感覺像Party玩

整場能夠吃得開心、玩得更開心,

所以也請祥設計許多有趣的拍照道具!

真心建議婚禮一定要準備拍照道具,

除了照片效果加分、讓賓客打發時間,

而且婚禮會變得更熱鬧


  拍照必備IG框

送客09  

 

除了對新郎、新娘相當有意義,

也希望親朋好友能在結婚日跟我們同框慶祝

 框框合.jpg  

 

 好笑趣味對話框  

IMG_6504.jpg  

 

句子是我想好請祥設計的,

而這個道具超級加分,

為婚禮增添許多歡笑、有趣!

 婚攝-605-2.JPG  

 

 造型氣球、小手板

IMG_8926.JPG  

道具合.jpg  

婚攝-694-2.JPG  

最後一刻新娘子買來加工後, 

臉皮厚的詢問祥跟阿嘉能否協助布置?

沒想到他們二話不說鼎力幫忙做擺設,

這些+分的小道具、氣球最後都被拿光光

但新娘子不心疼,代表賓客都很愛不釋手啊!

 

Candy Bar

婚攝-369.jpg  

 

新娘實在擔心大家吃不飽,讓早到的賓客會餓到,

決定要擺放Candy Bar區,

另外訂購糖果、甜甜圈、杯子蛋糕等甜食可以墊墊胃,

IMG_9545.jpg  

 

這些糖果點心是我另外跟其他廠商購買的~

我事先告知祥樣式,祥竟然沒多說什麼,

隔天竟然傳一堆美美的擺盤照片說已經買好了,

 

IMG_9548.jpg  

 

然後當天一起做擺盤佈置~ 

都沒有額外收服務費用!

是不是很佛心來著!!

IMG_9541.jpg  

 

【簽到梅森瓶】

IMG_9632.jpg  

特別擺放簽到祝福小木片,

請賓客寫下祝福的話或簽名,這是看國外婚禮的靈感,

新人會準備不同的道具,像是木片、軟木塞、名信片等等,

或是對新人有意義的物品,讓婚禮變更有溫度。

IMG_9679.jpg  

整組都是在淘寶訂製的,實品很有質感~

然後祥跟阿嘉又很大心的一起幫我佈置!

賓客寫完後投入造型木框可放置,

還可拿回家布置,超有意義! 

 

對於安東花藝整體滿意度超高!

因為古錐小姐的職業就是公關,

自己就舉辦過大大小小各式活動近百場,

對於佈置會相對嚴格跟有感覺,

歸類了幾個優點:

價格彈性 CP值神高,小資女首選!

我認為這點是最棒的,

市面上好多婚佈是專案配套,

也就是佈置內容是固定的,

這個對於本身有想法、有管道的我本人就不適用,

部分陳列品我自己其實都能找到,

很多朋友以為我的婚禮佈置費用五六萬以上,

聽到實際價格後都覺得不可思議,

根本值回票價啊!

 

設計有想法、美感極佳,提供適當建議!

而不是流於套公版的設計內容,

作品融入每對新人的想法並加以美化!

在細節處都看得到細膩程度,質感很棒!

 

專業度、責任心百分百,回覆速度神快!

接洽期間一直都很像朋友般的溝通,

對稿修改速度很快,且幾乎一次到位,

好幾次我夜半改稿他們一早就交稿,

認真懷疑他們都沒在睡覺ㄟ

強烈的責任感,

婚禮當天兩人從頭到尾盯著現場,

深怕一個出錯毀了新娘的美夢!

確保沒有背板歪斜、踩髒,

還是花被拔了等各種奇怪意外,

讓作品能完美到最後一刻

 

偷偷說祥跟阿嘉真的是一對可愛的小情侶

你能明顯感受他們當成好朋友的婚禮在用心佈置,

以及有夠貼心,讓任信的我加東加西,

也都無怨尤(還是偷偷在咒罵我)

非常非常推薦給正在準備婚禮的新人!

快去找安東花藝諮詢喔!

 

nameicon_63648婚佈資訊 nameicon_63648

安東花藝 Andong Fleur】FB https://goo.gl/Yq5Yzw

 

 

婚禮預備備系列文:

女神製造器 我的神仙教母 Jenny's Bride 汝錦 新秘 https://goo.gl/LXKTNB 

真心不騙推薦 拍出溫度的高質感婚禮攝影-Porschehttps://goo.gl/wJj7xt

「小姐」變成「人妻」好簡單?結婚登記流程分享 https://goo.gl/rfAaT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https://goo.gl/SeHS84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