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 OK

光療美甲絕對是好心情製造機!

看到指尖穿上新衣美美的,

一整天就會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馬上能轉換愉悅好心情~

 

但說來誇張!連我都嚇到,

因為還沒成為媽媽前我幾乎每個月報到換美甲,

然而當媽後三年多卻沒有做過一次光療美甲,

大部分時間都被育兒生活給綁架,

直到把孩子給送上學了,

媽媽才真的有自由的白天時光啊!!(放鞭炮)

於是,我的自由清單排的前三名就囊括了美甲,

指甲漂亮心情才會愉悅啊。

IMG_2105

 

不過也因為太久沒做光療指甲,

看著現在滿滿的光療店家還真有點不知從何找起,

我挑選美甲美睫最在意的無非就是技術跟評價,

當然也蠻在意使用的指甲油、材料的品質,

畢竟美甲貼近肌膚,更有著安全性的考量呀。

跟好友聊天後,她推薦我她固定去做的光療美甲店,

位在中山區的NPS 美學

IMG_2024_jpg

很符合我注重品質跟技術的挑選美甲店原則,

再加上好友大力推薦更多了一層信賴,

二話不說!立刻預約做起來!

NPS 美學地理位置就位在熱鬧的中山區,

交通也很方便,捷運站出來走路五分鐘就能到達,

IMG_2100

我最喜歡這種鄰近捷運站附近的美甲店了,

要知道媽媽時間分秒必爭,交通方便很重要呀!

店家就位在捷運紅線中山站六號出口,

出來後左轉過了承德路馬路看到警察局左轉,

再走一會就能看到NPS美學囉,很方便。

 

一進到NPS 美學有讓我小小驚艷,

整體空間明亮舒適,以簡約乾淨的風格為主,

中間有四個光療美甲座位,走道空間相當寬敞喔,

一坐下來會讓人有放鬆的愜意感。

IMG_2076_jpg

 

另一區是做足部光療、保養,

大台的座位相當舒適~

IMG_2039

 

一整排的專業美甲膠~

NPS美學使用的美甲膠大多是美甲大廠居多,像是OPIPresto…

是孕婦可以使用的美甲凝膠,品質也讓人更安心。

IMG_2080_jpg

 

服務我的美甲師是Phoebe

很專業也很細心喔,

IMG_2010

她會先仔細修剪我的指甲死皮跟形狀,

IMG_2016_jpg

然後討論比較適合我的美甲顏色跟造型,

像是我有先找了幾款初步美甲樣式範本,

Phoebe會針對我的指甲面積、還有我的膚色,

給予專業的建議跟調整,

讓做出來的美甲更特別也更好看。

 

我說想要秋天一點的顏色,

Phoebe覺得我手指膚色偏白,

建議我搭奶茶一點的顏色會更顯白,

再搭配琥珀色的斑駁暈染,效果會很好。

IMG_2033

 

美甲師每個步驟都做得很紮實,

從修剪指甲就明顯感受到,

IMG_2045_jpg

整理過後我的指甲變得好乾淨,

邊邊原本很厚的死皮也都修掉好舒服,

指緣也好整齊,就是漂亮的指甲!

 

修剪完後接著就是挑選色號,

一大串的指甲色號看了實在好開心,

IMG_2031_jpg

挑色時候Phoebe也會逐一幫我對色給建議,

最後在這兩色中掙扎,

選了個會顯白的顏色。

IMG_2027

Phoebe很仔細幫我上色上膠,

IMG_2042

他也是個媽媽唷,所以不小心就聊開了媽媽經,

在做指甲過程中感覺時間咻一下很快就過了!

做完的成品實在好好看啊!

 

原本還有點擔心咖啡色斑駁會有點老,

結果反而超好看耶!

IMG_2063

Phoebe幫我加上白色暈染後讓整體視覺輕盈,

顏色很百搭很秋天感,

IMG_2104

奶茶色、咖啡色的斑駁點綴些微亮片,

實在好好看~

IMG_4947

忍不住一直欣賞自己的美甲,

也會忍不住想多拍幾張自拍耶哈哈哈

IMG_6680

 

 

美甲比的就是技術跟品質,NPS美學的美甲師有厲害,

之前做過洗頭時後美甲留長會卡頭髮、

洗碗大力一點指甲前端就被磨掉的慘況,

NPS美學完全不會,美甲依然很堅固留在甲面上,

而且我天天做大量的家事,

指甲留了快兩個月依然完好,優秀啦!

 

推薦NPS美學

美甲師技術好、品質好,

店內環境很舒適、交通也很方便,

價錢我覺得物有所值,完全很合理的價位,

IMG_2074_jpg

(落在$1-2000多,要看設計難易程度)

心動趕緊預約,幫秋冬指甲換新色吧

IMG_2099

 

NPS美學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02 2537 3537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66號4樓

官網:https://www.npsbeauty.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nps.beauty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