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碼果油_首圖

真的不要羨慕我很瘦,

生產後回不去的體態才更讓我困擾啊。

少女時期只要少吃一點點馬上就能瘦,

重點是瘦的很均勻,體態是好看的,

A4蠻腰、平坦小腹、翹翹的屁股,(回不去了)

生完小乖寶後,雖然看起來體重差不多,

但是體態卻完全不一樣了,

衣服下藏著甩不掉的肥肉囤積在小腹跟臀部,

加上年齡過了30歲後,基礎代謝急速下降,

多吃一點隔天馬上現形(甩甩我那一層肥肉)。

而居家防疫的這段期間,我們幾乎餐餐自煮,

除了吃的料理更均衡營養,

同時讓我意識到「吃好油、養好體態」的觀念,

這陣子接觸ROB的秘碼果油

IMG_3915

發現是很適合我的一項輔助產品,

ROB-5060

直接攝取健康的油幫助生理機能養出好體質,

同時提升代謝,讓身形更UPUP!

 

ROB的秘碼果油打開外包裝內還有一層密封包裝,

如此可以確保是最新鮮的商品,

ROB-5099

並採用液態軟膠囊設計,體積更小更好吞,

這對於有吞膠囊恐懼症的我無疑是一大福音。

ROB-5094

 

 

奇蹟之果印加果 溫和調理

IMG_3908

ROB的秘碼果油採用的是來自秘魯國寶印加果,

又被稱為「奇蹟之果」所萃取出的珍貴果油,

已經風靡歐美國家好一陣子的健康好油,

而近年來印加果生根台灣,

並經過冷壓初榨技術新鮮現炸,

以及低溫環境作業,完整保留果油的營養價值。

IMG_3909

 

大家都知道「吃好油」可以幫助身體健康,

但應該很多人包含我自己都不太知道該如何「選對好油」,

IMG_3814

看過一篇專業營養師的建議才解惑:

選好油要看不飽和脂肪酸油脂比例且缺一不可

然而我們炒菜常用的芝麻油、大豆沙拉油或是葵花油,

成份多為單一的omega-6,缺少omega-3omega-9

ROB的秘碼果油富含Omega3Omega6Omega9

這三種不飽和脂肪酸組合而成的完美比例,

更厲害的是維生素E含量是一般橄欖油的50倍之高,

Omega3含量更是鮭魚的12倍,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92%以上,

兼顧身體所需營養、幫助調整體質!

ROB-5094

我很喜歡ROB的秘碼果油是忙碌媽媽的福音啊!

ROB-5080

前陣子防疫居家育兒有夠累,

晚上撂倒孩子後就是報復性猛吃宵夜,

隔天圓滾滾的肚皮立刻現形,

現在有了秘碼果油,

攝取好的油脂,更能延長飽足感,

自然比較能降低嘴饞吃東西的慾望,

身形管控會更有效率。

IMG_3916

秘碼果油富含人體所無法自行產生的氨基酸跟色氨酸,

能幫助舒緩放鬆,維持好心情。

 

ROB的秘碼果油一盒裡面共60顆,

一天約2-4顆,差不多是一個月的量,

餐前餐後都能食用。

ROB-5095

我很喜歡秘碼果油的是,溫和代謝好有感,

因為我屬於腸胃不好,很容易便秘,

經常3-5天才上廁所,

有別於一般酵素,它是很溫和的代謝,

沒有一般酵素來得激烈容易腸絞痛,

我自己是飯後半小時搭配溫開水,

每天2顆,代謝效果很明顯,

通常吃完幾個小時後就能開心進廁所解放囉!

IMG_3556

ROB的秘碼果油有通過SGS檢驗,

不含塑化劑、重金屬

通過多項農藥檢驗和300多項中西藥檢驗,

可以安心食用唷,推薦給你們!

IMG_3910

 

  ROB  秘碼果油  

🔘這裡購買https://lihi3.com/CL84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 https://goo.gl/SeHS84

Facbook 粉絲專頁.JPG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