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studio 首圖

「有漂亮的眉毛讓顏值瞬間飆升!」

不是我誇張,給大家看看事實就是如此!

前後差別

 

完美的眉型絕對是臉的精髓,

能讓五官顯得更立體、整體更年輕,

更是給大眾視覺感官最重要的一個指標。

要來細細分享被問翻的霧眉資訊跟心得,

真的拍胸脯推薦給大家,

我都跟姐妹說,

霧眉對了就可以先跟醫美說掰掰囉,

就是這麼神奇完美啊!

IMG_2006

 

霧眉到底是什麼?

就是讓眉毛整體像眉粉掃過超自然柔和,

但又有根根分明的毛流,

比媽媽年代的紋眉還來的好看不突兀,

所以近幾年來相當流行霧眉~

我有過一兩次的霧眉經驗,

而這次的霧眉體驗讓我超級滿意,

滿意到手機不再只有拍寶寶,

而是時不時拿起手機自拍幾張給掰美照,

然後看著給掰美照竊笑的程度。

 

還有,霧眉絕對是忙碌媽媽的救星啊!!

我雖然是濃眉毛也有眉峰,

但兩邊眉型不大對稱,

每次光搞兩邊眉毛整齊就很花時間,

媽媽顧寶寶都忙到焦頭爛額了,

哪還有閒情逸致在那裡細細描繪畫眉毛,

決定直接交給專業的來吧!

 

DoDoStudio就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步行3分鐘以內就到的距離,

交通很是便利。

dodostudio-5919

 

出捷運後往仁愛圓環方向走,

位在上海銀行旁邊這棟大樓的五樓。

dodostudio-5922

 

一進到工作室讓我小小驚艷,

整體空間明亮舒適,

dodostudio-5924

以簡約乾淨的白色調為主,

搭配ig風格的北歐家飾擺設,

讓人心情好愜意好放鬆!

dodostudio-5925

 

dodostudio-5926

牆上這一整排證書,

全是霧眉師Doris在韓國跟台灣取得的證書跟獎盃,

dodostudio-5932

Doris真的很認真,

之前飛去韓國跟老師學習正統韓系霧眉,

回台灣後繼續進修技術,

而且會不斷更新霧眉資訊,

讓霧眉的美感走在流行的當下。

dodostudio-5931

 

霧眉師Doris真的很仔細也超有耐心,

即便我之前有霧眉過,

她都還是仔細說明霧眉的方式跟過程,

以及後續保養方法、注意事項等,

dodostudio-5950

解說過程中清楚又仔細,

金魚腦媽媽忘記也沒關係,

事後都可以用LINE@或粉專Doris詢問。

接著就是討論想要眉型跟顏色,

dodostudio-5957

Doris會依照臉型、膚質、髮色,

素顏居多還是上妝時居多狀態,

以及跟原本的眉毛狀況評估後提供更專業的建議,

像是我一開始想要的是比較平的韓系眉型,

不過Doris建議我可以稍微保留原本眉峰,

這樣整體眉型會更順更好看。

 

風格確認好後,Doris會用眉筆先畫出眉型參考,

確認是喜歡的眉型才開始真正施作霧眉。

畫眉毛

 

在溝通眉型這部分花費最久時間,

像是我會挑右眉造成容易高低眉的狀況,

習慣微側臉拍照眉尾的長度..

Doris都非常耐心解決我在意的問題。

我覺得霧眉很重要的關鍵就是在溝通眉型,

盡量把自己平常習慣的拍照角度跟妝容等考慮進去,

畢竟霧眉是要維持1-3年的,

一定是要做個最適合且最耐看的眉型啊。

 

這次做的是現在最新的「霧氧眉」方式,

給大家可以看看什麼是「霧氧眉」?

跟其他霧眉的差別在哪?

D3646D74-845E-4654-9C7A-1971A05E7DD9

 

霧氧眉最棒的是修復期很短、結痂很薄,

所以做完不會變成尷尬的蠟筆小新眉毛,

一做完馬上就能吃飯約會去,超級自然。

 

要開始正式施作囉!

躺在舒服的美容床大約1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速度還滿快的。

dodostudio-5929

Doris使用的是經FDA認可的植物性色乳,

通過SGS檢驗核可,

針材都是拋棄式的做完即丟,

每個過程都會確實消毒,

至於施作的痛感我認為很低,

是會有一點感覺但不到頭皮發麻要忍耐的痛,

不過每個人耐痛程度不同,

如果真的很怕痛都可以跟Doris說,

再調整施作力道。

 

將將!大功告成!

這是霧眉完當下拍的眉毛狀態

See,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霧眉~

IMG_2094

很像是用眉粉畫過去而已

真的超級自然的啊。

回到家的狀態也就只像是畫了比較濃的眉毛,

隊友更完全沒發現我去霧眉,

IMG_1999

卻多正眼喵了老婆兩眼,

就說完美的眉型很重要,

絕對能扳回漂亮老婆印象一城!

 

要注意的是霧眉完當天不要碰到水喔,

不要洗臉、洗頭,眉毛要保持乾燥狀態。

這是第二天的眉毛狀態,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霧眉

完全沒有尷尬的蠟筆小新明顯結痂期~

IMG_2092

第二天就可以碰水了,

但也不要揉搓眉毛部位,輕輕帶過即可。

塗抹保養品也先避開眉毛,

因為霧眉之後就是結痂過程,

會稍微有點癢癢的,不要去抓摳它唷,

結痂期很短,大約3-5天後就好了,

為了漂亮是值得忍耐的。

這是一週後的眉毛狀態,顏色跟形狀更自然了!

IMG_2600

 

大約一週左右結痂、脫屑就會掉得差不多,

前面幾天顏色會稍微比較深一點點,

大約兩週後顏色會暫時比較淺,

再隔幾天後顏色又會回復成正常顏色,

整個眉型跟顏色都很漂亮又自然!

IMG_2004

 

IMG_2005

 

即便素顏出門也很OK,

霧眉後讓眉宇之間很有神,真的很讚了

重點是自己看了超喜歡,

有型的眉毛瞬間不會有邋遢感,真的很神奇!

IMG_4105

 

DoDo有提供3個月內免費補色的服務,

第二次補色可以加強調整~

dodostudio-4067

補色時Doris仍相當謹慎專業,

與我討論還有哪裡想加強或是調整,

同樣會先畫出眉型做參考。

Doris建議我第一次顏色不要太深,

等到施作完後在視皮膚的吃色狀況調整,

如果覺得有點淡再補色都可以。

補色當下的眉毛,非常自然又好看啊!

IMG_6443

霧氧眉屬於半永久性,維持時間基本上差不多1~3年,

但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膚質狀況而異。

霧眉完還是要定期修剪雜毛,

眉型才能維持好看的最佳狀態!

 

霧眉後,讓媽媽我出門更快速又方便,

IMG_2111

省去描半天眉毛還可能畫不好的時間,

只要擦個隔離霜、畫一下口紅就搞定,

跟孩子拍照就是好好看,自己也極為滿意!

dodostudio-8372小

 

IMG_2604

霧眉很重要,選對霧眉師更是關鍵,

真的超愛Doris,美感好、技術好,而且專業又細心,

針對我在意的眉毛狀況去調整到最完美的樣子,

而且價格很超值,

IMG_2602

真心大推給你們,

附上DoDoStudio 相關資訊~

  DoDo Studi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dobeautystudio

◼︎官方Line:http://goo.gl/LcgaxS

◼︎地址: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5樓(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電話:0975 388 39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 https://goo.gl/SeHS84

Facbook 粉絲專頁.JPG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