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機_首圖

是說,當年還是漂亮小姐姐時,

也曾瘋搶過紅極一時的C牌洗臉機,

替換刷頭跟機子將近萬元價格,

我竟然眼睛不眨一下就買了(少女花錢就是任性)!

但說真的,傳統洗臉機的軟刷毛在台灣潮濕氣候容易發霉,

 

尤其放在浴室沒風乾的情況下,

刷毛很容易悶臭或卡污垢,

得要很勤勞2-3個月就更換一次刷頭,

這對現在已為精打細算代表人母的我來說,

實在有些浪費錢且不環保又麻煩的動作~

就這樣洗臉機已在我家櫃子塵封許久。

 

然而當了媽後,別說好好敷個面膜了,

經常卸妝洗臉也真的是黑白洗,

清潔,其實做得沒很徹底,

鼻翼、額頭、下巴就這樣累積著許多肥滋滋的粉刺啊,

想著還是不能沒有洗臉機,

經愛美朋友大力推薦我使用這款POPRORO洗臉機

我還先懷疑,真有那麼好用?

現在要跟POPRORO道歉~因為要大聲說~真的太太太好用啦!

poproro-1223

毛孔終於有在呼吸的奔放感,

洗臉後會情不自禁一直照鏡子,

IMG_9658.JPG

看著皮膚好乾淨且透亮,

真的能撫慰疲勞的育兒心情!

 

POPRORO洗臉機

PoProro-1014

外盒包裝夢幻粉嫩,紙盒是硬殼材質,

淡淡粉紅配粉藍第一眼就先勾起少女心!

內容物有:洗臉機、充電線、說明書

PoProro-0997

說明書上有很詳盡的使用說明跟注意事項,

記得要先看過唷!

PoProro-0999

 

首次使用前要先充飽電再開始使用喔。

那充電的接孔在哪?

別懷疑~就在洗臉機本身上面!

PoProro-1006

隱藏式的充電孔搭配IPX7防水等級,

所以不用擔心充電孔會讓機器進水壞掉,

PoProro-1008

全機防水手濕濕甚至直沖水都沒關係唷!

poproro-1108

充電洗臉機呈現狀態:

紅燈閃爍:處於缺電狀態,幫洗臉機充電喔!

紅燈長亮:正在充電中

藍燈長亮:表示已充飽電可拔除插頭

紅燈代表正在充電狀態

PoProro-1016

藍燈則表示充飽電囉

poproro-1137

接下來是使用將近三個月POPRORO洗臉機,

歸納的幾大優秀特點,

直接洗一次臉讓大家知道厲害之處:

 

矽膠刷毛 柔軟親膚

PoProro-1004

先讓我最驚豔的是PoProro的刷毛實在太柔軟了啊!

是矽膠材質可是細軟又不會咬皮膚的觸感,

POPRORO採用1984根輕膚矽膠與0.6高密度極細刷毛,

PoProro-1001

柔軟觸感清潔同時呵護各種膚質,敏弱肌也能使用。

粉撲造型搭配超高密度刷毛可以做大面積清潔,

舒適跟爽快度更是大加分,

且矽膠毛在清潔保存上都比傳統軟刷毛更耐用。

 

深層清潔 9000次高速振動

poproro-1119

POPRORO洗臉機的清潔力更讓我驚嘆!

我就用強調防油的chanel口紅來測試給大家看!

poproro-1120

使用清潔乳加水乳化後,

就這樣輕輕刷一下,瞧瞧~

口紅完全脫離皮膚,全部都在泡泡上面,

poproro-1129

而且矽膠的柔軟刷毛完全不會吃色,

用水沖洗一下就能清洗乾淨,

poproro-1135

比起傳統刷毛容易殘留顏色,這點真的超棒。

 

直接洗臉做實測!

poproro-1169

使用洗臉機前,先把臉沾濕,

並搭配清潔產品,

以畫圓方式由內向外輕輕按摩,

就依照自己使用洗臉機頻率去做強度調整。

粉撲式的防滑握柄跟短刷毛設計,

PoProro-1003

讓洗臉的力道使用更好拿捏,

不會下手過重或太輕,

POPRORO每分鐘9000次高速音波震動

能完全深層的清潔毛孔裡面藏著的髒污

將皮膚表層的粉刺、老廢角質震出來,

毛孔自然就能暢快呼吸~

 

溫感震動 毛孔徹底解放

poproro-1170

POPRORO共有三種功能可以手動調整,

中間這顆就是功能鍵與電源,除了開關機,

同時也是操作功能選擇

PoProro-1005

  • 按一下:啟動清潔
  • 按二下:溫感清潔
  • 按三下:自動烘乾

左右+跟-就是則是調整清潔力道,

共有三段振動強度可以調整,

1段:弱,適用於天天

2段:中,2-3天一次

第3段:強,3-5天一次

每一段功能會進行一段時間後自動跳到下一階段功能,

而手動則是可以指定要特別做哪一段的好處。

溫感清潔模式是使用42度比體溫再高一點點,

能協助打開毛孔徹底清潔污垢。

我自己很愛溫感模式,

只要跳到這一段我就會在鼻翼跟下巴處多停留震動,

粉刺大軍趕快離開我吧!

poproro-1179

洗臉機用起來很舒服,

但使用時間不宜太久,

畢竟高速震動久了對肌膚還是會有負擔,

PoProro機有貼心設定兩分鐘後自動關機,

這樣停止後我通常就不會重複開機,

避免過度清潔肌膚負擔太重。

洗完後,很驚訝(嚇)的是洗出這麼黃!

這些都是堆積臉上的老廢污垢、髒東西啊~

poproro-1191

 

 

獨家烘乾功能 不滋生黴菌更耐用

poproro-1115ok

POPRORO洗臉機很特別的是這個烘能模式,

能延長使用壽命、超耐用。

機器使用完可以先用毛巾稍微壓乾水份。

再把機器放回保護殼,

poproro-1112

接著切換到烘乾模式,

就開始進行加速風乾囉!

日常燈看比較不明顯 暗燈時很明顯是藍紫光

表示正在烘乾中

poproro-1117ok

兩分鐘後會自動關機,

不會發生忘記關耗電的窘境。

起霧中代表就是在烘乾狀態唷

烘乾最大的好處在於放浴室較不會因積水而滋生細菌,

也不用抽一大堆衛生紙晾乾刷毛,

環保又安心。

PoProro-1000

 

超長電池續航力 輕巧好攜帶

poproro-1139

強大的電量絕對是忙碌媽媽的一大福音,

顧小孩每天都在找玩具了,

如果還得頻繁拿著充電線為洗臉機充電,

絕對會降低我使用洗臉機的習慣。

POPRORO的電量是1200mAh

官方說法是充一小時的電就能使用兩個月,

我覺得可以更久😆

使用兩個多月我真的還沒充故半次,

對忙碌媽媽來說,真的太優秀了!

且機身輕巧好拿,

非常適合放化妝包帶出門遠遊,

不太佔空間也不用記得要帶充電線,真的方便。

 

全機防水 怎麼潑水都不怕

poproro-1118

大推POPRORO洗臉機這樣的人性設計,

採用IPX7防水等級,

以整台機器都防水,

即便洗澡整台機器放進浴缸也不擔心當機壞掉,

這點真的超方便,

再也不怕手太濕或水龍頭碰到機器整組壞壞去。

 

來看一下洗完臉後素顏的真實樣子~

(無修圖無美肌喔)

肌膚就是這麼乾淨,透亮,

是真的有光澤的那種!

poproro-1220

因為堵塞毛孔都被清乾淨了,

肌膚自然發亮啊~

而且真的會明顯感受毛孔有在大口呼吸的愉悅,

poproro-1221

來,仔細看,

我最在意的粉刺真的少很多!

黑黑的也掰很多,是不是很強大!

粉刺掰掰

 

再也不用冒著手擠粉刺可能留疤或毛孔粗大的風險了~

 

保養做得好,真的最重要就是清潔要先夠徹底,

後續保養品才能好吸收,

乾淨的膚質上妝也能更服貼持妝。

poproro-1196

 

兩分鐘漸進式養成發光美肌,

對忙碌媽媽而言非常值得,

poproro-1275

肌膚好即便素顏帶寶寶出門都不怕,

每次聽到店員驚呼不覺得我像媽媽都忍不住暗自竊喜,

推薦給各位偉大媽咪們,

一起來當寶寶的美顏姐姐吧~

嬌嬌飲.JPG

 

快來這裡逛逛唷: POPRORO洗臉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追蹤我的FB【當人妻不要緊永遠保持少女心-古錐小姐 https://goo.gl/SeHS84

Facbook 粉絲專頁.JPG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