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_2.jpg

誰說長髮才能賺回頭率?cgmad9f7bf7874478f6b9b9384404ad8fd6654.gif

又柔又亮的短髮,

擦肩而過瞬間還飄出恬淡髮香,

讓人忍不住想靠妳更近一點(真的很敢說!)

 

 

 

好的!我其實要強調是擁有一頭好髮質,

無論長髮或是短髮都能當「仙女」,

所以常說「秀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啊,

不僅自己看了賞心悅目,還能迷魂眾人~

 

髮質的好壞不是天註定,

除了本身基因遺傳外,也可靠後天搶救,

我是屬於髮質還OK的族群,

But!!前陣子因為頻繁染燙傷害,

已朝向受損髮質邁進中,

髮尾恐怖分岔、看得超級阿雜~

趕快勤抹髮油天王摩洛哥優油,

但我今天卻不是分享它哈哈哈

(看到這覺得真的很欠揍)

IMG_1010.JPG

而是要分享CP值更高、用多都不心疼的這瓶cgm0d217f4d9fe84dea4be71e44ffdcaebb299.jpg    

魔娜歌 MonacoArganOil 堅果護髮油

我稱它是新崛起的「髮油小天后」,很可以入手!

產品針對不同髮質、不同需求

共推出熱賣的3款,

2018-07-17_133842.jpg

(圖片取自官網)

 

我挑選的是完美護色極致修護髮油,

專門針對重度受損髮所研發的產品,

IMG_0641.JPG

剛好前一陣子漂染了淺橘棕色,

非常需要髮油的好好保護呀!

 

【魔娜歌 MonacoArganOil

該品牌由台灣大廠台塑生醫獨家代理,

使用上更加放心!

商品添加摩洛哥100%純天然堅果油,

來自於摩洛哥的堅果樹,

修護頭髮乾燥和分岔。

 

【包裝設計】

IMG_0623.JPG

沿用藍綠色主調,

厚實的玻璃瓶包裝,

採用壓頭設計,

一次按壓到底差不多10元硬幣大小的量。

 

【六大植物萃取成分】

IMG_0638.JPG

必須好好介紹這主要珍貴的成分,

最重要的就是它摩洛哥,又叫做阿甘油

含有豐富維生素e跟脂肪酸,

特點是可以增加頭髮養分、鎖水保濕,

天然維生素e修護乾燥和分叉,

讓頭髮恢復彈性,

更為柔順、保濕、亮澤!

秘魯奇雅籽油、堅果油、復活草等萃取物,

可幫助減緩染後日曬下快速退色,

修復受損毛鱗片、提高頭髮亮度!

 

【髮油質地】

IMG_0597.JPG

摩洛哥堅果油顏色偏淡棕色唷,

令我驚訝的是質地輕盈到近乎零存在感,

而且吸收力超猛,

根本秒速就吃進去髮絲吧!

IMG_1883.JPG

營養精華徹底被髮絲吸收,

輕輕一抹就能維持秀髮的空氣飄逸感,

完全不會發生殘留在表面的「油頭」感!

 

【實際使用】

我屬於髮量多、髮質偏硬的超直髮,

使用摩洛哥堅果髮油在洗頭後,

頭髮半濕的狀態吸收力最好!

  吹整前8分乾髮

洗淨頭髮後,

先使用吹風機吹到差不多8分乾,

這時候就可以先做第一層護髮油保護,

另一方面,我會用護髮油先順頭髮,

因為濕髮情況下投髮比較容易打結。

將摩洛哥堅果髮油按壓個2~3下在手中,

掌心搓熱後均勻擦在耳朵以下到髮尾這段,

hair_4.jpg

如此一來,超效率做好油封營養全面修護。

髮_2.jpg

零厚重完全不黏膩,真的是秒速滲透修護,

而且營養精華是徹底被髮絲吸收~

IMG_0989_meitu_4.jpg

 

  完全吹乾髮後

抹過髮油的濕髮就能吹整囉,

我會等吹乾後再抹上少許護髮油,

以按壓半下~1下的量,

讓整體髮質更柔順。

IMG_0999_meitu_2.jpg

吹乾後明顯感覺髮質變好三級跳,

就是柔!順!啵啵亮!

 IMG_0833_meitu_2.jpg

這樣的髮質我可以自信大聲地說~

你在看我嗎?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Disney P2.gif

IMG_0861_OK.jpg

 

這瓶讓我愛不釋手的還有一點是它的香氛技術,

前味是偏酸甜的佛手袖調和粉紅葡萄香調,

中調漸漸散出白仙人掌香氣,

最後收在清爽的香草與霓虹琥珀木質基調,

塗上髮絲只要風一吹動,

淡柔優雅的花果清香就從髮絲間隙飄出,

散發迷人卻不濃郁的香氣~十分犯規!

 

養護髮寶摩娜歌MonacoArganOil堅果髮油,

著實讓毛怪女孩瞬間化身天使女人啦!

看看before/after比對圖,

哪裡來的炸毛人啊!

hair.jpg

原本以為我的髮質已經算不錯,

沒想到近拍髮尾還是有些毛躁,

hair_5.jpg

擦上髮油後一作對比,髮尾瞬間變好亮!

使用後不會扁塌油膩,保有空氣感蓬鬆,

髮絲輕盈不亂翹~從頭絲滑到底,

頂上自己創造夢幻光圈!

hair_3.jpg

除此之外~走路隨著風兒擺動飄逸髮香,

不用特別跑一趟髮廊,

你可以輕鬆做自己的貼身護髮師~

IMG_0863_OK.jpg

 

小小心得

可能無法走氣質秀髮仙女路線,

染燙髮是我改變心情、追隨流行美的方式,

甚至每幾個月就全部重染一遍再換色,

但其實這是非常傷害髮質的行為啊~

護髮油我用過百百款,

真的很推薦魔娜歌這牌子,

徹底拋開米粉頭的汙名,簡單養出好髮絲!

 

粗硬、細軟髮都可以重獲振救,

最重要的一點完全不油不黏,

質地輕盈不會有失手一抹多成油頭之嫌!

清香的淡雅花香調讓髮絲飄陣陣淡香,

出門去還可以秀髮香水兩用,消除難聞氣味。

這瓶真的就是製造夢幻天使光圈的美神器啊!

 

 

  商品資訊     

魔娜歌

🔗 官網:http://www.monacoarganoil.com.tw/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nacoArganOi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tagram

IG 專頁_2.JPG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angelbab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